沒穿內褲比賽!鮮肉田徑選手跑到一半「整根滑出來被看光」伸手猛遮:墊底慘敗


沒穿內褲比賽!鮮肉田徑選手跑到一半「整根滑出來被看光」伸手猛遮:墊底慘敗

2022哥倫比亞卡利世界U20田徑錦標賽於近日火熱展開,來自世界各地的運動好手齊聚一堂,爭相角逐獎牌。沒想到,進入400公尺比賽時,一名18歲義大利鮮肉選手的「生殖器」竟從短褲側邊掉了出來,導致他在比賽中後段必須不斷用手「喬下體」,還要擔心走光的問題,最後不幸落敗,整段超尷尬的競賽過程全被記錄下來,在網路上瘋傳開來!

看更多:貝克漢億萬千金媳遭爆冷戰婆婆!她「哭紅雙眼」曬照發洩:沒那麼容易被擊垮

由國際田徑總會舉辦世界U20田徑賽,在8月1日起於哥倫比亞卡利進行為期六天的競技。當比賽進入400公尺比賽時,一位名叫諾尼諾(Alberto Nonino)的義大利選手,起初超前其他人,看起來穩拿第一,但由於諾尼諾穿著不合適的短褲上場,導致比賽到一半出現突發狀況,他的生殖器不慎滑出褲襠,他只好邊衝刺邊伸手去調整,速度嚴重放慢,最終成為該比賽墊底的選手。

圖片來源:alberto_nonino_quellovero IG
圖片來源:@SanchezdeCastro Twitter

根據西班牙的體育記者卡斯特羅指出,由於諾尼諾在比賽時,沒有穿著內褲就上場,導致他在最後衝刺階段生殖器不斷滑出褲外,他甚至伸手喬了6次之多,這也造成他的速度不斷放慢,最終以「51秒57」的成績墊底。記者卡斯特羅更在網上調侃,「第5跑道的義大利選手諾尼諾開賽態勢良好,卻是最後一個衝過終點線的,他真的『把陰莖掏出了』」。

圖片來源:@SanchezdeCastro Twitter

事後,諾尼諾在自己的IG上對此事做出回應,他先表示對自己的表現很失望,但對於網上出現各種調侃、嘲諷,他說「我本來想對這件事一笑置之,但因為網上瘋傳我出糗的影片,到了不可收拾的地步,所幸我在家人以及好友的幫助下,才克服接下來幾個小時所發生的事」。他更指出,全世界都在關注網路霸凌的問題,如果這件事發生在其他人身上,後果可能不堪設想。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