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佐結婚沒領證?郭碧婷爸轟女婿「那個亂來的」 向太認了:擺喜酒就是夫妻


向佐結婚沒領證?郭碧婷爸轟女婿「那個亂來的」 向太認了:擺喜酒就是夫妻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郭碧婷.jpg
郭碧婷

向佐和郭碧婷結婚以來感情甜蜜,近來卻不斷被爆料婚後出軌,不但疑似帶妹回婚房睡整晚,更和一名女子視訊裸聊,儘管一開始郭碧婷的爸爸力挺夫妻倆,眼見風波越演越烈,他也表達自己的不滿,暗諷向佐「那個亂來的」,還有網友挖出小倆口根本沒有領證結婚。

看更多:向佐視訊色聊網紅身分曝光!「小胡靜」曾演《三十而已》 本人親口認了:閨蜜出賣我 

來源:向佐微博

向佐剛爆出偷吃醜聞時,郭爸第一時間曬出一張吃冰照,並在內文寫下「吃冰消消火氣」,引發外界瘋猜是在為向佐降熱度,郭爸卻澄清並不是,然而有網友為郭碧婷抱不平直呼,「入豪門其實是活受罪!」郭爸爸卻連忙緩頰,「這你可別亂說,人家把媳婦照顧的好好的一點也沒虧待,事實就是事實」,一番話引發網友酸言酸語,導致郭爸氣得清空微博。

來源:微博
來源:微博

郭爸沉默兩天又再度發文怒嗆:「我不是你們想的那種人,有做父親的會不護女兒嗎?」見網友刪文,郭爸還是硬槓到底,「原播(博)主為什麼要刪除我說的話,若要人不知,除非己莫為,是不好讓你們編故事嗎​​​」,當有網友留言「支持郭爸爸,支持碧婷跟向佐」,郭爸卻一改先前態度表示,「我只支持我女兒」、「我只是說實話,親家是對女兒很好,幹嘛要解讀成我挺那個亂來的」,徹底切割向佐。

來源:郭爸微博
來源:郭爸微博

還有網友挖出過去向太的發文,發現因為疫情爆發,向佐和郭碧婷在香港註冊結婚一直不成功,兩次都只有向佐簽字,登記結婚、婚宴都要看疫情狀況,「香港政府只要擺喜酒就算是正式夫妻了。他們工作太忙了,而且香港領證要公告一個月沒有人反對才能領證。」她也曾表示向佐和郭碧婷可以在台北領證結婚,但結果如何不得而知。

來源:向太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