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士官長」38歲劉香慈突爆懷了第三胎! 素顏曬孕肚模樣掀熱議


「最美士官長」38歲劉香慈突爆懷了第三胎! 素顏曬孕肚模樣掀熱議

曾出演《新兵日記》女士官長的劉香慈,在2016年與永信藥品總經理鍾威凱結婚,婚後育有兩名小男孩,家庭生活十分美滿。而今年38歲的他,不久前才回憶拍攝新兵日記的時光,並被眾人盛讚完全沒變,「根本最美士官長」,沒想到她卻在父親節當天驚喜自爆懷了第三胎,還曬出素顏美照,瞬間在網上掀起一陣騷動,讓網友們看了都直呼,「正到以你為目標」。

看更多:《女力報到-好運到》佳齡CP喜訊!陳謙文「求婚」王樂妍:很感動 

來源:劉香慈官方IG

劉香慈在今年4月的時候,可以說是過得十分不平靜,不僅感染帶狀皰疹,還不幸確診,就連小孩也遭受波及,所幸認真調養身體後終於康復。沒想到,她最近又忽然在社群上分享喜訊,曬出與孕婦好友的合照,坦言自己懷孕第三胎,「等虎寶出生,我們又多一個人一起過父親節囉!」

許多網友看了之後,都紛紛湧入留言獻上祝福,「恭喜升格三寶媽」、「恭喜家裡要添新成員」、「姐真的太正,生完以你為目標」,甚至連社交名媛林牧潔也表示,「大大的恭喜!」

來源:劉香慈官方IG
來源:劉香慈官方IG

事實上,劉香慈與老公鍾威凱去年參與《女兵日記女力報到》的歲末感恩晚宴時,曾提及自己拍戲時經常進軍營,因此對兩個小男孩的管教方式相對嚴格,甚至有「連長上身」的錯覺,因此未來如果有機會再生第三胎,會希望是個女兒,「有個女兒蠻好的,來調節一下家中陽氣」。

來源:劉香慈官方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