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力報到-好運到》佳齡CP喜訊!陳謙文「求婚」王樂妍:很感動


《女力報到-好運到》佳齡CP喜訊!陳謙文「求婚」王樂妍:很感動

TVBS42頻道《女力報到-好運到》新年開工迎來好消息,佳齡CP求婚成功。陳謙文(飾 郭松齡)籌備許久,在新年向王樂妍(飾 張佳佳)求婚成功,還加碼包紅包許願希望王樂妍好「孕」到。兩人戀愛許久總算有新的進展,王樂妍表示:「終於!畢竟旁邊的所有人都結婚了,寬亮(尹彥凱 飾)還結兩次。」

看更多:發完聲明神隱13天!翁立友「近況曝光」 預告下一步計畫:會露面

圖片來源:TVBS提供

陳謙文為讓王樂妍感動點頭答應求婚,花心思創作,拍攝前一天收到導演訊息問是否願意作一首歌,立即答應「我可以!」談起寫歌過程:「這麼重要的時刻,熬夜也要寫出來,那天拍完到家已11點多,回憶起兩人相處很有畫面,約兩小時誕生<圍巾>這首歌。」

圖片來源:TVBS提供

戲中陳謙文一直希望給王樂妍求婚驚喜,兩人高中就認識,出社會後的再次相遇緣起於王樂妍的圍巾勾到陳謙文的吉他,讓陳謙文決定以紅色圍巾當作引線。求婚當天他帶王樂妍出遊,經過的每個人都繫著紅圍巾,呼應兩人過去巧合相遇,接著彈吉他獻唱自創曲<圍巾>求婚。王樂妍透露聽到此歌馬上紅了眼眶:「試戲時不想先聽到,正式來的時候一聽到真的超感動。」陳謙文聽到王樂妍喜歡並稱讚可以出EP笑回:「這是我有史以來寫最快的一首歌。」

圖片來源:TVBS提供

陳謙文求婚成功後興奮抱起王樂妍轉圈親額頭,王樂妍回憶親吻戲:「當下被他抱起來旋轉很多圈,只記得頭超暈」談及私下是否有對於被求婚的想像,王樂妍表示:「我對這種事不會設限太多,畢竟已經有被求婚的經驗」戲裡王樂妍也因為方馨總經理的信任,當上雜誌社副總,愛情事業兩得意,現實生活喊話:「愛情先找到另一半,事業依然繼續拼斜槓開好開滿。」

圖片來源:TVBS提供

劇組近期放完年假開工,陳謙文分享今年過年行程:「陪媽媽去廟宇拜拜求簽,我和媽媽都求到上上簽,當天刮刮樂我刮中800,過沒幾天導演約吃飯,發刮刮樂我又刮中兩千,相當幸運。」王樂妍則透露都在麻將桌上,「長這麼大以來,第一次連續打了四天麻將。」新的一年兩人都希望持續成為更好的自己「學習付出、珍惜、給予愛人擁有比去年更多的。」《女力報到-好運到》每週一至週五晚間8點在TVBS 42、MOD TVBS精彩台播出。

圖片來源:TVBS提供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