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季軍留在台灣!U12世界盃中華隊9:5逆轉多明尼加


把季軍留在台灣!U12世界盃中華隊9:5逆轉多明尼加

U12世界盃少棒賽季軍戰週日(7日)下午進行,中華隊對上多明尼加隊,比賽一度因雨中斷2個半小時,但中華隊不受影響,王牌投手吳聖智雖然投球挨轟,但作為打者表現很搶眼,敲出一發三分砲幫自己也幫中華隊打回分數。加上陳瑞鑫也以全壘打相挺,中華隊終場以9比5贏球,拿下季軍。

看更多:同時擊敗蒙古對手!柔道亞錦賽楊勇緯、連珍羚雙雙摘銅

來源:中華民國棒球協會粉絲團

中華隊此役推出王牌左投吳聖智掛帥先發,但首局就被敲出長打,加上對手盜壘搶攻,丟掉1分,第2局又被Miguel A.Mella逮中失投球,敲出中右外野陽春砲,失掉第2分。

來源:中華民國棒球協會粉絲團

不過中華小將1局下在2出局後展開攻勢,陳瑞鑫先敲出中外野深遠安打,下棒陳柏笙再補上適時長打,幫助球隊先追回1分;2局下高品瀚先獲得觸身球保送上壘,陳恩也選到四壞球保送,此時吳聖智在3壞球的情況下敲出中右外野3分砲,一棒幫助球隊將比分逆轉,以4:2超前。

來源:中華民國棒球協會粉絲團

不過接下來天氣來攪局,現場雨勢越來越大,打到3局上1出局一、三壘有人時比賽宣布暫停,總計比賽受雨勢影響長達兩個多小時,最後終於在5點15分重新開賽。

來源:中華民國棒球協會粉絲團

比賽重新開始後,中華隊又挨了一發三分砲,變成落後1分。好在中華隊打線靠著陳瑞鑫3局上的陽春砲,一棒扳成5:5平手,在這之後中華隊也沒有再落後過,四局下和五局下再添4分,投手邱允洲和捕手陳柏笙也配搭很好,接連幾個半局,讓多明尼加三上三下。

來源:中華民國棒球協會粉絲團

最終以9:5擊敗對手拿下季軍,雖然沒能成功完成二連霸,但中華隊一路打來非常值得鼓勵。本屆U12賽事雖然是2013年起IBAF世界少棒賽更名為U12世界盃棒球賽後,帳面上中華隊隊史最差(自2013年起計算台灣隊史1冠3亞)的成績,但是本屆賽會是疫情後台灣首度舉行國際賽事,台灣小將一路從預賽拚進季軍賽的身影相信已經感動全國球迷。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