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時擊敗蒙古對手!柔道亞錦賽楊勇緯、連珍羚雙雙摘銅


同時擊敗蒙古對手!柔道亞錦賽楊勇緯、連珍羚雙雙摘銅

亞洲柔道錦標賽上週在哈薩克舉行,台灣共派出6男、6女,共計12人參賽,最終台灣柔道男、女子組第一人「柔道女王」連珍羚和「柔道男神」楊勇緯雙雙站上頒獎台,為中華隊進帳兩面銅牌。

看更多:《全明星4》躲避球賽選手狂踩線!錢薇娟「點名烙狠話」:都第四季了還不清楚規則

來源:ijf

去年東京奧運奪下銀牌的楊勇緯,目前世界排名高居男子60公斤級第一;過去他兩度參加亞錦賽都收下銀牌,今年挑戰首金雖在4強踢鐵板,不敵南韓金源鎮,但銅牌戰對蒙古對手Enkhtaivan Sumiyabazar,在「黃金得分賽」進行到1分54秒時結束比賽。

去年在東京奧運一戰成名的楊勇緯,本季在安塔利亞大滿貫賽就奪金,日前在烏蘭巴托大滿貫也殺進金牌戰,以銀牌作收,這次則是收下銅牌,保持參賽參賽就登頒獎台紀錄。

來源:ijf

而2011年亞錦賽就有奪牌紀錄的連珍羚,目前世界排名28,她在女子57公斤級賽事,先在8強賽擊敗哈薩克選手Nishanbayeva Sevara;4強賽面對去年世界錦標賽奪銀的日本好手玉置桃,兩人「黃金得分賽」鏖戰7分06秒,連珍羚才因吞下第3次「指導」,遭判定落敗;但銅牌戰連珍羚面對2019年大阪大滿貫贏過的蒙古對手Munkhtsedev Ichinkhorloo,延續對戰優勢,拿下對戰2連勝奪銅。

來源:ijf

事實上,連珍羚曾在2015年至2017年,連續3屆亞錦賽都成功奪牌。但她上一次在比賽中拿下獎牌,已是去年5月在烏茲別克塔什干柔道大滿貫賽,那一站她順利摘銀,可惜接下來連續4站都未能站上頒獎台,其中也包括東京奧運。

今年連珍羚在巴黎大滿貫賽首輪意外出局,接著在烏蘭巴托柔道大滿貫賽,從敗部復活挺進銅牌戰,可惜最終不敵對手,名列第5作收。這次奪下銅牌是連珍羚繼2017年後,再次於亞錦賽站上摘下獎牌,也寫下個人本季最佳成績,生涯在亞錦賽也累積2銀6銅。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