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替肯爺登音樂節遭觀眾嫌棄!Kid Cudi「被水瓶猛K臉」怒摔麥離場震驚全網


頂替肯爺登音樂節遭觀眾嫌棄!Kid Cudi「被水瓶猛K臉」怒摔麥離場震驚全網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肯伊威斯特.jpg
肯伊威斯特

國際最大的嘻哈音樂節之一「Rolling Loud音樂節」於22日展開,為期三天的音樂節吸引上萬名觀眾共襄盛舉,大咖歌手更是輪番上陣演出,將現場氣氛帶至最高點!不過,音樂節上卻爆出「觀眾砸場」的消息,失控的過程全被記錄下來,不幸被「水瓶打到臉」的歌手Kid Cudi最終憤而從台上離場,現場一片譁然!

看更多:高顏值神秘男子聽證會爆紅!「長相酷似超人」真實身分遭起底:長得帥又有腦

j圖片來源:kidcudi IG

根據外媒報導,預先作為主表演的Kanye West臨時宣布不登台,因此Rolling Loud官方找來Kid Cudi代打上陣,由於過去他曾與Kanye鬧翻,觀眾對於官方請來死對頭Kid Cudi表演感到不悅,紛紛開始起鬨,並失控的做出不理智的行為。正當Kid表演到第四首歌時,台下觀眾開始把隨身物品丟上台抗議,現場頓時一片混亂。

從表演的片段可見,正在台上唱歌的Kid Cudi身後時不時出現台下拋上的寶特瓶,其中一個寶特瓶更是直接正中他的臉,原本脾氣還很好的Kid Cudi被擊中後停下表演,並表示「如果我再看到你們任何一個人,丟任何一個東西到台上,我就離開!」不料,觀眾在他說完這句話之後,馬上又丟東西上台,Kid Cudi頓時再也忍不住,他原地丟下麥克風,轉身下台,現場尷尬至極。

許多網友將影片上傳到社群,並表示他們不歡迎Kid Cudi的出現,但Rolling Loud則在推特發文表示,「Rolling Loud是個大家庭。 粉絲、表演者和所有工作人員皆須齊心配合。讓我們分享愛,並尊重每一個人!」先前,Kid Cudi公開表示,自己不會與Kanye West合作專輯,因為他選擇站邊Pete Davidson(Kanye West前妻的新男友),並在推特上強調自己不喜歡Kanye,引爆戰火,兩人持續攻擊對方數個月,沒想到這場戰火延燒到音樂節上,令人咋舌。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