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說唱》投票系統出問題!黃旭遭淘汰引爭議 熱狗氣炸撂狠話:我們集體退賽!


《新說唱》投票系統出問題!黃旭遭淘汰引爭議 熱狗氣炸撂狠話:我們集體退賽!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熱狗.jpg
熱狗

《中國新說唱巔峰對決》開播以來引發高度關注,最新播出踢館選手與四大聯盟1對1比賽,5名踢館選手將從四大聯盟中挑選4位Rapper進行對決,局勢緊張,其中《中國新說唱2019》的亞軍黃旭竟以10票之差慘遭淘汰,讓Mc hotdog熱狗都忍不住放話:「我們要集體退賽」。

看更多:41歲男歌手謊報年齡劈腿多女!「對19歲少女下手」惹怒正宮 本人認了渣行宣布退圈

來源:黃旭微博

這次一向人氣超高的黃旭碰上踢館選手劉炫廷,兩人的高品質表演都令人嘆為觀止,大家也都對黃旭的表現十分有信心,然而現場音樂評審的投票器系統卻發生故障,導致投票重新進行,加上音樂評審的一票等同兩票,許多選手都認為這很可能會影響到比賽結果,對此感到十分不滿。

來源:愛奇藝精選YT頻道

最後結果由劉炫廷勝出,不僅GAI 周延表示:「這樣一點都不hip-hop」,就連熱狗都撂下狠話,為黃旭抱不平,「我們要集體退賽!」所有人決定去向節目組確認,卻公正公開票數來源,透露音樂評審重投的票數和第一輪是一致的,沒有跑跳嫌疑,眾人才終於信服,為黃旭送別。

來源:愛奇藝精選YT頻道

事後,黃旭也在微博發文抒發心情,坦言:「感謝『一席之地』的兄弟們在各方壓力下選擇『復活』了我,感謝所有《巔峰》的兄弟姐妹們力挺我,為我送行」,強調雖然還有歌曲沒有呈現給觀眾,但仍希望粉絲們能夠在線上聆聽,「至於『我們』,在接下來我的全國巡演裡,在接下來的每場音樂節中,再好好見面吧,感恩,愛你們」。

來源:黃旭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