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歲男歌手謊報年齡劈腿多女!「對19歲少女下手」惹怒正宮 本人認了渣行宣布退圈


41歲男歌手謊報年齡劈腿多女!「對19歲少女下手」惹怒正宮 本人認了渣行宣布退圈

中國歌手小魂唱腔充滿特色,在古風音樂圈小有名氣,還曾為動畫《全職高手》、霹靂布袋戲《霹靂驚濤》唱過主題曲,然而日前他卻遭爆料,他不但隱藏41歲實際年齡,還在有女友的形況下劈腿不只一人,對此,小魂也親自回應,宣布退出演藝圈。

看更多:趙露思直播遭爸爸亂入!超帥顏值神似影帝李政宰 「父女上街」被誤認成情侶

來源:微博

微博帳號「senko醬」疑似是小魂的女友,指控對方隱瞞非單身事實出軌撩妹,得不到還會詆毀女方是雞,「一次又一次的原諒,這次對19(歲)的女孩子下手,無法再忍!」該名網友指出,目前已經有4受害者,同時公開多張小魂的親密合照、對話截圖。

來源:微博
來源:微博
來源:微博

從對話截圖中能看到,小魂還曾大言不慚表示:「我從來沒有說我自己沒錯吧,我對你我是錯了,我對她怎了我還要道歉?」立刻引發網友熱烈討論,要小魂出來給一個交代,對此,小魂7日發文還原整起事件的來龍去脈,坦言他們確實戀愛兩年,還有結婚的共識,但因為多次吵架已經分手。

來源:微博

小魂強調他會承擔自己的問題,希望大家別打擾女方,「就此『小魂』這個人宣布退出演藝圈,其他平台帳號也會陸續關閉」,表示正在進行中的工作會依照合約執行,未來他也不會再接新的工作,讓許多粉絲十分心寒,直呼自己的青春歲月最後竟是以這種方式結束,「對我來說塌的不是小魂,而是我的一段美好回憶」、「虧我還覺得小魂唱的歌不錯」、「怎麼說呢,心情挺複雜的」。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