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心凌《乘風破浪》爆紅原因為何?PTT鄉民點出「關鍵2項」:這屆全能的姐姐很少


王心凌《乘風破浪》爆紅原因為何?PTT鄉民點出「關鍵2項」:這屆全能的姐姐很少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王心凌.jpg
王心凌

中國綜藝節目《乘風破浪》第3季播出後掀起不少話題,「甜心教主」王心凌更因為演唱經典歌曲《愛你》再度爆紅,後續的優秀表現更是圈了不少粉絲的心,甚至在這次的賽季中奪下冠軍,堪稱節目最大贏家!近日有網友好奇,為何王心凌這次火紅的程度超越了許多一線歌手,「爆紅的關鍵原因是什麼?」意外掀起熱議。

看更多:猛男裸穿圍裙「看王心凌炒蛋」!影片瘋傳身分遭起底:蛋直接扣到0分

圖片來源:乘風破浪微博

一名網友在8日透過PTT以「王心凌爆紅得這麼誇張的關鍵原因是什麼?」為題發文,好奇表示,「王心凌以前雖然紅過,但也不是天后等級啊!」沒想到近期爆紅的程度已經超過了許多一線歌手,「一群大咖在她面前,人氣都變成一般般」、「因為她狀態很好?容貌越來越美?還是怎樣?」心中充滿了疑惑。

圖片來源:PTT

不少網友看到貼文後,都紛紛留言回應,一部分人認為是「回憶殺」勾起許多人的回憶,「王心凌=青春時的回憶=緬懷青春歲月」、「因為當年他的粉絲大概都步入中年了」、「她很多歌已經十幾年沒聽過,但一播就回憶」、「回憶殺優勢湧現+現場真的能扛」、「紅的不是王心凌,是自己的青春」、「以前她的偶像劇在中國超紅」。

圖片來源:PTT

也有網友認為王心凌一開始在節目上的鏡頭很少,「第一集畫面不到6分鐘!」但仍憑著努力不懈受到稱讚,「唱、跳都可以,很吃香!這屆姊姊全能的很少」、「唱歌很穩又有自己的特色,舞感也很好」、「王心凌當上隊長後的規劃及統籌,也讓人佩服她的領導力,在所有參賽者裡面也是數一數二的」、「身材管理、增強歌唱技巧,印證『機會是留給準備好的人』」。

圖片來源:PTT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