猛男裸穿圍裙「看王心凌炒蛋」!影片瘋傳身分遭起底:蛋直接扣到0分


猛男裸穿圍裙「看王心凌炒蛋」!影片瘋傳身分遭起底:蛋直接扣到0分

近期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有一段影片受到許多人關注,影片中有一名男子,似乎很不專心地邊看王心凌的影片邊炒蛋,不過仔細一看會發現該名男子不僅長相俊美,裸著上半身身穿圍裙的他更是展露出一身誘人的健壯身材,掀起網友熱議,但其實該名男子正是25歲的中國男星文淵!

看更多:吳亦凡臉書換新頭貼!驚現「長髮裸背畫面」掀熱議:果然不同凡響

圖片來源:文淵微博

中國男星文淵,1996年出生於中國廣東省,在2016年時憑藉演出《心裏話》的MV出道,並且在2018年開始走進戲劇圈,主演《問天錄之少年鍾馗》、《忘記你,記得愛情》、《撲通撲通喜歡你》、《我家娘子不好惹》等劇。平時樂於在社群平台分享生活日常的他,也經常在Instagram、微博發文更新近況,也會在抖音分享搞笑影片,圈住不少粉絲的心。

圖片來源:文淵抖音

其中近期最引人遐想的,就是文淵裸著上半身,僅穿內褲以及圍裙在廚房炒蛋的影片,畫面中他也因為邊看王心凌邊炒蛋的動作被網友轉發到臉書社團,笑虧「看得太入迷」,意外先掀起熱議。

圖片來源:文淵抖音
圖片來源:文淵抖音

不少網友看到影片後,都紛紛在貼文底下留言驚呼,「不要做菜了,可以做些別的」、「好想吃這老公的蛋蛋」、「為了學這個蛋的做法,我看了半小時」、「這個蛋煎太久了,10幾分鐘都不會焦……」、「這表(顏)情(值)這笑容很可以~~~」,但也有網友笑虧他的廚藝有待加強,「這廚藝不行,這笑容很可以」、「這個蛋直接扣到0分」、「蛋沒翻成功啊啊啊」。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