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不瘋狂游否希「娶回圈外美嬌娘」!甜曬結婚書約深情告白:女神都沒她動人


在不瘋狂游否希「娶回圈外美嬌娘」!甜曬結婚書約深情告白:女神都沒她動人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游否希.jpg
游否希

網紅游否希起初從YouTube團體「在不瘋狂就等死」成名,只不過團隊因為接連爆出許多黑料,因此逐漸淡出螢光幕,之後也轉往中國成為了導演,並透過社群與頻道分享生活點滴!像是他8日驚喜宣布與圈外女友「結婚」的喜訊,並感謝對方不離不棄的陪伴,好消息曝光後,網友們也紛紛獻上祝福,掀起高度關注!

看更多:結婚半年老公精心策畫「驚喜求婚」!蕾菈激動獻吻秀鑽戒:直接心臟爆擊好幾次

來源:游否希臉書

游否希8日在臉書驚喜宣布娶回交往多年的圈外女友,他表示自己的感情生活過得特別低調,是因為「想保護我愛的人」,事實上女友一直陪伴在身邊,他也直言,「我的老婆很普通,不是什麼網美、網紅、圈內人」,卻是陪伴他經歷了人生的高峰與低谷的人,她為人低調、不炫富,雖然看過了很多女神級的美女,但「怎麼比都沒有她的動人」,展現出了滿滿的愛意!

來源:游否希臉書

不僅如此,游否希坦言兩人在感情中一直過得十分小心翼翼,但並非是害怕掉粉,也不是自認為巨星,「只是不想因為我的工作而被窺探或檢視」,他明白當網紅很辛苦,因此不想要讓心愛的人去承受大眾的指指點點,「因為我會不捨」,如今愛情長跑多年,終於決定互訂終身,也希望能夠得到大家的祝福!

來源:游否希臉書

至於未來的生活,游否希表示想要當個普通人,「頗受爭議的游否希,終於能好好喘口氣了」,未來依舊會努力透過工作證明自己,也期待孩子們的到來!事實上,游否希先前就曾透露自己在中國學習當導演,因此希望以後可以不會再被稱為「網紅」,至於YouTube頻道目前也已經更名為「導演好了沒」,主要是分享生活,同時回饋長期以來支持自己的粉絲。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