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馬雲狂賺數百億!「中國最美女富豪」56歲仍不婚 徵友條件曝光網全懂了


為馬雲狂賺數百億!「中國最美女富豪」56歲仍不婚 徵友條件曝光網全懂了

阿里巴巴創辦人馬雲的合夥人李穎擁有上億身家,從小就十分優秀,不僅聰明、有錢還有超高顏值,被封為「中國最美女富豪」,有消息指出,馬雲為了請李穎「三顧茅廬」,不惜三次飛赴矽谷,儘管她的條件如此優秀,至今卻保持單身,原因也曝光。

看更多:41歲男歌手謊報年齡劈腿多女!「對19歲少女下手」惹怒正宮 本人認了渣行宣布退圈

來源:百度百科

李穎從小就展現出過人天賦,她在國中二年級就跟著父母移民到美國,才半年時間就跳級上高中,之後甚至在高二那年就收到麻省理工、耶魯大學和史丹佛大學這三間名校的取通知書,最後她選擇上麻省理工學院,李穎也曾透露:「在麻省有一句老話,學業、睡眠和社交圈,妳只能選擇兩樣,而我選擇了犧牲睡眠」。

來源:百度百科

然而李穎除了參加學校的社交活動之外,她很少到校去上課,將所有心力都放在校方提供的資源,努力學習鑽研,因此李穎只花費3年就成為計算機科學、經濟學學士以及電子工程及計算機科學碩士畢業生,畢業那年才20歲就錄取進入夢幻公司麥肯錫。

來源:百度百科

李穎並沒有就此停下腳步,反而接連跳槽訊公司Ikanos、UY、斯達康、美國凱鵬華盈等知名投資公司,2006就更成為KPCB最年輕全球合夥人,超強履歷也吸引馬雲的目光,想將她收為己用,因此特別飛到矽谷親自發出邀約,然而都被李穎拒絕,直到第三次才終於點頭。

來源:百度百科

李穎擁有敏銳的投資眼光,還被稱作「馬雲的幕後操盤手」,讓雲峰基金精準投資十幾家估值過10億的公司,100億元人民幣飆升到數百億,因此被封為「女版巴菲特」,李穎年僅30多歲就坐擁百億身家,然而她對另一半的標準卻十分務實,「就是不能打擾我工作」。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