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艾佛列克晚宴「激動哭紅眼」!JLO急獻擁抱安慰 蜜月疲態曝光遭笑:靈魂被掏空


班艾佛列克晚宴「激動哭紅眼」!JLO急獻擁抱安慰 蜜月疲態曝光遭笑:靈魂被掏空

珍妮佛羅培茲(Jennifer Lopez)和「小班」班艾佛列克(Ben Affleck)去年世紀大復合,並在本月完成了遲到20年的婚禮,引來外界高度關注。新婚的他們隨後便帶著兩家小孩一同前往巴黎度蜜月,沒想到,班艾佛列克先是被發現在塞納河的行程中「仰天爆睡」補眠的畫面,日前更瘋傳他跟老婆用餐時流淚、臉掛黑眼圈的疲態照,遭網友瘋狂調侃!

看更多:班艾佛列克巴黎度蜜月「船上仰天爆睡」!珍妮佛夢中索吻引網笑:被榨乾了

小班與珍妮佛最近帶著兩家的小孩,分別是小班的16歲的大女兒Violet、13歲的小女兒Seraphina以及珍妮佛的14歲雙胞胎Emme、Maximillian一同前往巴黎展開蜜月旅行。小班除了打點行程,還要顧及老婆與小孩的情緒,蜜月旅行的途中,還必須應付大批媒體包圍以及路人投來的目光,儘管幸福但幾乎完全沒有隱私可言。

圖片來源:ben_affleckvibes IG
圖片來源:ben_affleckvibes IG

蜜月期間,剛好遇上珍妮佛的53歲生日,兩人甩掉四個小孩,單獨到艾菲爾鐵塔前夏樂宮廣場上的La Girafe慶祝。根據外媒報導,珍妮佛做在一張被氣球包圍的桌子旁,由於慶祝晚宴過於感動,小班激動得流下快樂的淚水,哭紅雙眼,老婆立刻獻出擁抱安慰他,畫面全被捕捉下來,讓網友直呼「好幸福!」

圖片來源:ben_affleckvibes IG

不僅如此,小班與珍妮佛出雙入對遊走巴黎街頭的畫面不斷於網上更新,最近一張兩人從飯店走出的照片更是引起網友們的討論。從照片中可見,珍妮佛氣色紅潤,滿臉春光的向路人、媒體打招呼,不過小班卻是睡眼惺忪,臉上掛著疲態的跟在一旁,網友看到後再度調侃,「會不會村莊一晚被攻擊四次了?」、「我是誰我在哪?」、「靈魂感覺被掏空了!」這場蜜月旅行兩人的互動不但羨煞網友,也激起了無數話題。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