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情侶被騙去柬埔寨淪為詐騙奴工!律師「一句話酸爆」 炎亞綸看傻:太嗆啦


台灣情侶被騙去柬埔寨淪為詐騙奴工!律師「一句話酸爆」 炎亞綸看傻:太嗆啦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炎亞綸.jpg
炎亞綸

近年來詐騙案件不斷發生,往往成為民眾擔憂的事件之一,近期有不少年輕人受高薪工作吸引,被騙到柬埔寨、緬甸工作後遭到囚禁,引發外界關注!而律師呂秋遠也發文提及此事,坦言3年前救了一名台灣女生後,近日又收到10人私訊求助,其中一名台灣女孩與男友前往後,一下飛機就遭到綁架,甚至被中國人性侵,不聽話還會遭到毒打甚至強摘器官,引起各界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被10多年好友欺騙!薔薔崩潰「他們為了錢亂接工作」怒提告:各單位別再上當受騙 

呂秋遠8日在臉書分享自己近期收到10名被騙到柬埔寨的台灣人求助訊息,其中一名女孩當時與男友看到網路廣告、求職網站刊登有關到柬埔寨工作月收8萬以上的職缺,甚至還提供食宿和機票,便決定與男友在7月飛往柬埔寨工作。怎料一下飛機後手機及護照都被沒收,接著更被轉賣3間公司,該名女孩甚至被中國人性侵,如果不聽話還會被關進小黑屋虐打,嚴重的話更會被強摘器官,相當驚悚。

圖片來源:呂秋遠
圖片來源:呂秋遠

對此呂秋遠也解釋,通常這些詐騙訊息會先放在網站廣告上,聲稱柬埔寨徵求客服人員及網路行銷的工作,月薪10萬,3個月可回台一次,但其實人一飛到柬埔寨後就會被抓到金邊、西港強制做詐騙工作,不服從的話就會被毒打、關進小房間裡,再不願意甚至會被送去賣淫、毒打、礦工,集團內的日用品更是賣到天價,薪水也不夠付,只能不斷跟公司借錢導致負債累累。也因為當地警察與黑道勾結,所以報警的話反而會受到更嚴重的迫害,再加上台灣在柬埔寨並沒有辦事處能協助處理,最安全的逃脫方法就是到當地支付贖金,並請台灣駐越南辦事處的人員幫忙找能信的華裔警察,一手交錢一手交人。

 

該起詐騙事件受到外界注意後,同為律師的林智群也忍不住直言,「如果你在台灣是魯蛇,你怎麼會覺得去柬埔寨就會變成飛龍在天?」更在留言處補槍,「你只會變成魯中之霸而已!」對此,藝人炎亞綸看到後笑翻直呼,「太嗆了啦!」鬼才阿水也吐槽,「告訴你不用任何技術底還包吃包住,一個月輕鬆八萬十萬,這麼好康怎麼會輪的到你。」有網友見狀後質疑這些受騙者不應該再遭受這些酸言酸語,林智群則回應,「如果嘲諷可以打開某些人鬼遮眼,那也是功德一件」。

圖片來源:林智群律師(klaw)
圖片來源:炎亞綸 Aaron Yan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