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10多年好友欺騙!薔薔崩潰「他們為了錢亂接工作」怒提告:各單位別再上當受騙


被10多年好友欺騙!薔薔崩潰「他們為了錢亂接工作」怒提告:各單位別再上當受騙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薔薔.jpg
薔薔

藝人薔薔作風大膽,毫無包袱的說話方式深受觀眾喜愛,因此經常現身各大綜藝節目,可說是收視保證!而她在今年二月創業開公司,請來兩位認識10幾年的好友一起幫忙,沒想到對方竟然為了錢而反目成仇,甚至亂接工作、私自霸佔廠商的東西!她只好一個人出面解決所有事情,並坦言「我經歷了很大的痛苦」,還揚言提告,掀起外界高度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徐薇挑戰自製仙草「玻璃杯直接放瓦斯爐加熱」爆裂!網全看傻:拜託老師叫外送就好

來源:薔薔YT

薔薔先前曾表示,自己在創業初期,請來兩位認識10幾年的朋友幫忙接工作,並讓對方每個案子抽3成,由於一開始什麼都不懂,所以3成是不包含稅金跟成本,對方還表示,「妳這個人是沒有工作要找妳,都是我們幫你去爭取到的」,讓她聽了覺得相當感動!

不過,隨著合作的時間拉長,她開始發覺這兩位朋友不但不上進,而且滿腦子都是錢,明明是請來的員工,卻變成了「老闆」的角色,經常對她頤指氣使,薔薔這才發現事態不妙!

來源:薔薔YT

不僅如此,這兩位朋友甚至不顧作品的品質,只想獲得更多的收入,甚至還亂接工作,像是詐騙工作、假公益,甚至連A片的邀約也接受,讓她只好一個人去收拾這些殘局,有些鬧上法庭,有些則是要賠錢!不料,這兩位友人後來還置身事外,甚至還向薔薔索討「4月份至今的錢」,他們還私自將公關品拿去變賣,讓薔薔氣到揚言提告,認為對方的行徑相當誇張!

來源:薔薔YT
來源:薔薔IG

而讓薔薔爆炸的導火線正是在今年4月,她突然發現助理都沒在做事,詢問友人狀況後,對方竟要她提出助理偷懶的證據,讓她怒批,「到底誰是老闆?」她也才決定重整公司制度!

在經歷了一連串的事情之後,薔薔也坦言,「我經歷了很大的痛苦」,甚至還因此瘦了不少,不過她還是正向的表示,「因為錢讓我看清人,我覺得不會不值得!」她也明白是自己不懂得劃清界線,才導致對方予取予求,之後會努力挺過難關!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