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點籃球界8位陽光帥爸:曾文鼎「生子後」身手回春!李德威攜兒拍片


盤點籃球界8位陽光帥爸:曾文鼎「生子後」身手回春!李德威攜兒拍片

一年一度的父親節又到了,台灣在籃球圈擁有許多暖爸爸時常在社群軟體發佈分享「曬娃日常」,讓球迷、粉絲們都看到這些在球場上拚搏的球員溫馨且有愛的一面,以下為大家盤點10位出名「陽光暖爸」,一起來看你心目中的那位籃球員有沒有上榜吧~

看更多:2022體育圈7對恩愛夫妻!陳子豪閃瞎明星賽全體觀眾、胡智為與妻攜手加入統一獅 

李德威

P.league+福爾摩沙台新夢想家隊中鋒李德威,擁有一個今年三歲綽號「多多」的兒子,李德威時常在社群軟體分享與老婆、兒子的溫馨互動,更時常帶多多到球場看球,也讓他擁有了一件背號寫著多多的專屬球衣,台新夢想家隊今年也找了李德威父子衣童拍攝休賽季廣告,是台灣籃球界溫馨父子代表。

曾文鼎

P.league+臺北富邦勇士隊「黃金世代」傳奇中鋒曾文鼎,近期也成功晉升成為爸爸,俗話說:「娶妻前生子後」運氣會特別的好,運勢會特別的強!今年季後賽回春繳出關鍵好表現,他在賽後受訪問也說現在更要為了家人更努力打拚。

蔣淯安

T1籃球聯賽台灣啤酒英熊隊的MVP蔣淯安,今年也喜獲一位寶貝女兒!蔣淯安也相當寶貝他的女兒,不僅為了她缺席了「雙北大戰」從台北開車到員林陪產之外,他也為了防疫請假了世界盃資格賽和亞洲盃兩大比賽,在國內籃球比賽中也無時無刻戴著口罩,確保自己可以百分之百不受疫情影響,深怕影響家人,是籃球界「暖爸」的代表!

李愷諺

P.league+新北國王隊李愷諺也是籃球界著名的「曬娃達人」,時常在社群軟體分享與兩位寶貝小孩的互動,今年休賽季李愷諺代表台灣出賽亞洲盃,隨後到美國Drew league進行特訓,時常看見他分享並思念在台灣的小孩,期待他的回歸與來既能夠繳出更精采的表現。

楊敬敏

P.league+新北國王隊今年拿下MVP的楊敬敏,也是一位「曬娃達人」好爸爸的代表,因為孩子的出生讓他婉拒了CBA的合約重返台灣籃球界,近期也成立了球員工會,為提供台灣的球員們更好的待遇,不僅照顧了自己的小孩,也照顧了所有熱愛籃球的球員。

簡浩

福爾摩沙台新夢想家「黃金世代」的混血射手簡浩,擁有一個相當帥氣的混血寶貝兒子,雖然兒子並不住在台灣,他與家人在賽季中分隔兩地,但能看到他時常與兒子視訊聯繫感情,也常在社群分享兩人互動的合照,是籃球界「帥哥父子」的擔當。

林志傑

臺北富邦勇士隊、「黃金世代」中華隊傳奇林志傑,擁有兩個兒子和兩個女兒,是四位小孩的爸爸!雖然不期待孩子和他一樣成為職業運動員,但他的兩個兒子都在耳濡目染之下很喜歡模仿爸爸運動的動作,穿衣服也都喜歡選擇和籃球相關的元素,說不定有朝一日能夠看見「小野獸」誕生在籃球場上。

呂政儒

P.league+高雄鋼鐵人隊「黃金世代」男模射手呂政儒,也是兩位帥兒子的好爸爸,只要是休賽時間就能夠看到呂政儒在社群軟體分享帶兩位兒子出遊的照片,也讓他成為籃球界「暖爸」代表之一。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