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體育圈7對恩愛夫妻!陳子豪閃瞎明星賽全體觀眾、胡智為與妻攜手加入統一獅


2022體育圈7對恩愛夫妻!陳子豪閃瞎明星賽全體觀眾、胡智為與妻攜手加入統一獅

台灣體育界有許多出名的浪漫情人、夫妻,不管是剛在明星賽所有觀眾面前盛大求婚的中信兄弟陳子豪,還是剛和前啦啦隊成員結婚的胡智為都讓人印象深刻!在七夕情人節的日子以下就為大家盤點體育界7對近期出名的恩愛夫妻、情人。

看更多:《全明星4》怪物新人不斷刷新大會成績!盤點6項選秀測試「台灣&世界紀錄」

1. 陳子豪 明星賽浪漫求婚

2022年中華職棒明星賽第二天,中場休息時間安排了一個驚喜計劃,中信兄弟強打少年「1號重砲」陳子豪,在全場觀眾和電視轉播的關注下,走到VIP席向登記結婚7年的妻子來一場正式的浪漫求婚,讓全場的球迷被這溫馨的氛圍感到相當感動。

2. 籃球界模範夫妻 陳建州、范瑋琪

說到籃球界夫妻,最耳熟能詳的一定是P.league+「執行長」陳建州和藝人范瑋琪,這對恩愛夫妻相愛至今邁入20多年,育有兩個孩子的他們也時常在社群軟體發佈溫馨合照,今年范瑋琪在台灣完成師大的學業,與老公陳建州共同慶祝。

3. 統一獅投手胡智為與啦啦隊艾璐結婚

28歲統一獅投手胡智為和前樂天桃猿人氣女孩艾璐(李亞璇)登記結婚,艾璐出生在棒球世家,父親為前中職中信鯨投手教練,哥哥也曾效力於日本職棒福岡軟銀鷹及千葉羅德海洋隊,艾璐在耳濡目染之下也相當熱愛棒球成為球隊啦啦隊女孩。兩人在今年1月3日無預警拋出喜訊,消息曝光令粉絲相當驚喜,婚後老婆艾璐也和老公攜手加入統一獅,成為統一獅啦啦隊成員。

4. T1愛家的好爸爸「蔣淯安」

T1籃球聯賽台啤英熊隊「MVP」蔣淯安在疫情較為鬆綁時,依然會戴著口罩在場上應戰,受訪問表示因為家中寶貝女兒剛出生,不希望有任何確診風險危害家人,也因此婉拒了國家隊的徵招。愛家的行為讓人相當敬佩,另外也時常看到蔣淯安在社群軟體發佈感謝老婆的陪伴與支持,是籃球界相當著名的模範夫妻。

5. 統一獅「四爺」陳傑憲、前啦啦隊成員綺綺

中華職棒統一獅安打王陳傑憲,除了打球表現傑出之外,還擁有神似藝人吳奇隆的英俊外觀而擁有相當高的人氣,而在2021年陳傑憲在生日當天宣布和前中信兄弟啦啦隊成員綺綺登記結婚,也讓許多陳傑憲粉絲為他感到開心,現在兩人也時常在社群軟體共舞、曬恩愛,是相當幸福的一對夫妻,被球迷譽為棒球界顏值擔當的夫妻檔。

6. 卓卓、威廉

在網路上擁有超高人氣被網友票選為最正女主播的卓君澤,近期加入《全明星運動會》第四季主持節目而人氣更佳高漲,她和藝人前棒棒堂成員威廉結婚也被稱作體育界顏值相當高的夫妻。

7. 陽岱鋼、謝宛容

相信許多愛棒球的國內粉絲們,一定都記得2009年陽岱鋼在一場棒球比賽中,在萬餘球迷面前對著謝宛容下跪求婚,隨後兩人隔著鐵絲網感動熱吻的一刻!婚後兩人也一同前往日本發展,謝宛容更被日本綜藝節目評為九大日職球員美女人妻。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