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克漢億萬千金媳遭爆冷戰婆婆!她「哭紅雙眼」曬照發洩:沒那麼容易被擊垮


貝克漢億萬千金媳遭爆冷戰婆婆!她「哭紅雙眼」曬照發洩:沒那麼容易被擊垮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維多利亞貝克漢.jpg
維多利亞貝克漢

英國前「足球金童」貝克漢(David Beckham)的大兒子布魯克林貝克漢(Brooklyn Beckham)在今年4月與億萬千金妮寇拉佩茲(Nicola Peltz)結婚,兩世家可以說都是傑出名人,婚禮也在全球媒體的關注下,展現宛如現代王朝般的盛大結合!不過,外界看似美好的聯姻,卻在日前傳出了「婆媳問題」,甚至又爆出妮寇拉與婆婆維多利亞(Victoria Beckham)兩人冷戰的消息,震驚網友,引發熱議。

看更多:安柏赫德帶1歲女兒逛書店!老闆狂讚她「謙虛、有極高文學品味」 網疑惑:嬰兒車是空的?

圖片來源:nicolaannepeltzbeckham IG

根據外媒《PageSix》報導,千金妮寇拉和維多利亞在婚後傳出婆媳問題,原因是在世紀婚禮的籌備期間,妮寇拉不願讓維多利亞介入一切事物,兩人關係因此產生嫌隙,甚至雙方都不願與彼此說話。有消息指出,妮寇拉的行為,讓男方家認為她是在忌妒婆婆的名氣和權力,婆媳不合也連帶影響到布魯克林與爸爸貝克漢的關係。

圖片來源:victoriabeckham IG

妮寇拉更在6日發文曬出自己哭紅雙眼的照片,並暗指連日引起的風波,她在貼文中表示,「有時候很難展現自己悲傷的一面」,從小就與7個兄弟姐妹和身為億萬富豪的雙親長大,造就現今堅強的她,她在內心建築一道高牆,不輕易被他人擊垮。妮寇拉說「我從來都沒有這樣抒發過自己的情緒,我想寫些東西,讓大家知道這個面向的我!」最後,她在文中感謝大家的一直以來的支持,這對她來說十分重要。

圖片來源:nicolaannepeltzbeckham IG

事實上,布魯克林除了從小到大都被冠上「靠爸靠媽」的稱號,他在結了婚以後又被外界說是「靠老婆」,因為岳父家的財產遠遠超過布魯克林家三倍之多,婚後布魯克林也冠了妻姓,形同入贅!先前老婆妮可拉佩茲更在雜誌訪談中提到,布魯克林在遇到她之前的人生都「過得很不快樂」,必須迎合「某些人」,被外界解讀成她是在暗指公婆掌控布魯克林的人生,引起網友高度關注和討論。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