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吳團隊住民宿「翻箱倒櫃玩遊戲」!大動作掀床、硬扯膠帶挨批不愛惜房子惹議


小吳團隊住民宿「翻箱倒櫃玩遊戲」!大動作掀床、硬扯膠帶挨批不愛惜房子惹議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見習網美小吳.jpg
見習網美小吳

YouTuber見習網美小吳的頻道主題豐富多元,爆笑的內容總是能吸引許多粉絲支持,如今已經累積高達111萬的訂閱數,人氣相當旺!而一行人日前到陽明山的美國村包棟住宿,並拍攝尋找烤肉食材的企劃,遊戲過程中因為大肆翻箱倒櫃,再加上在家具黏膠帶,因此遭網友質疑「不愛惜房子」,立刻掀起熱烈討論!

看更多:蔡依林未表態遭出征!微博一夜「掉粉30萬」 央視秒刪〈玫瑰少年〉推廣文

來源:見習網美小吳YT

小吳團隊一行人日前到民宿包棟拍攝影片,六個人分成兩隊去尋找烤肉食材,由於數量有限又限時10分鐘,因此遊戲開始後,兩隊便在屋內著急地尋找,包含床墊、窗戶、垃圾桶、門框全都被翻遍,甚至還展開地毯式搜索,不顧形象直接趴在地板上,還玩到披頭散髮,場面相當爆笑!

來源:見習網美小吳YT

影片推出後,一行人為了食物搶破頭的反應笑翻一票網友,不過卻有網友認為小吳的團隊「整間翻箱倒櫃,對各種設備也是蠻粗魯的」,尤其是將膠帶貼在門框,讓人不禁質疑家具是否會受損,原PO也表示,「雖然有付費住宿,但還是要有一定的水準吧?」,希望其他網友不要效仿!

來源:見習網美小吳YT

對此,許多網友認同「愛惜物品」的觀點並紛紛表示,「不是說我付很多錢就可以這樣用,而是應該要好好愛護每個東西~」、「昨天看也覺得他們找東西很粗魯」,但也有人持反面意見,認為團隊應該有事先與民宿溝通,只是不可能將所有細節都公布給大眾知道,再加上影片最後也有拍攝到場地復原的片段,因此表示力挺。

來源:見習網美小吳YT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