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國吃飯硬要穿高跟鞋!鮪魚「頻頻面臨超尷尬狀況」自嘲:整死自己


出國吃飯硬要穿高跟鞋!鮪魚「頻頻面臨超尷尬狀況」自嘲:整死自己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徐瑋吟 鮪魚.jpg
徐瑋吟 鮪魚

藝人鮪魚(徐瑋吟)在2010年自節目《美少女時代》出道,後來在《國光幫幫忙》擔任助理而漸漸打開知名度,至今仍時常在各大綜藝節目中看到她的身影。平時樂於分享生活日常的鮪魚,近日趁著國際疫情趨緩跟好友相約出國,在義大利大玩特玩,沒想到她卻因為穿著高跟鞋出門,被卡在當地常見的石板路中,意外的事件讓眾人看了都笑翻。

看更多:鮪魚住酒店「隔壁狂傳撞牆聲」!員工揭真相嚇到烙跑 郎祖筠當場感應狂打嗝:來了! 

圖片來源:鮪魚IG

鮪魚近日與好友一同飛往義大利遊玩,時常在Instagram更新社群動態,讓粉絲們都羨慕不已,而她似乎也為了「儀式感」,在某天晚上準備外出用餐前,精心打扮了一番,甚至換上了細跟高跟鞋,只是她萬萬沒想到,羅馬當地的路面大多都是鋪設石板,導致她的鞋跟頻頻卡在石縫中,讓他忍不住自嘲,「為了儀式感折磨死自己,硬要穿高跟鞋去晚餐,結果整死的只有自己,卡整趟」。

圖片來源:鮪魚IG
圖片來源:鮪魚IG

另外鮪魚在這次的出國遊中,也去了當地各大知名景點,還在特雷維噴泉(Fontana di Trevi)前留念,想當然逛街也不乏是必備行程,血拼了多項精品名牌包含CHANEL、FENDI、LOEWE!對此鮪魚也開玩笑說,「對不起了錢錢,你們只是變成喜歡的東西而已~」

圖片來源:鮪魚IG

事實上,鮪魚也在社群更新了貼文,分享自己出國的心情,「是的!睽違三年我終於又飛了,再次踏進機場有種不真實感」,雖然這是她人生中最後一個二字頭的生日旅行,但她也心存感激地表示,「真心覺得自己好幸福⋯沒出國的這三年好像擁有了全世界的愛」,底下也充滿了粉絲的生日祝福。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