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EQ超級高!朴恩斌下班遭粉絲「無禮拉扯肩膀」 溫柔反應瞬間融化全網


女神EQ超級高!朴恩斌下班遭粉絲「無禮拉扯肩膀」 溫柔反應瞬間融化全網

南韓29歲女演員朴恩斌,近期因飾演夯劇《非常律師禹英禑》主角「禹英禑」爆紅,不僅人氣水漲船高,一舉一動更受到外界關注!不料,累積越來越多粉絲的她,近期卻在結束行程後被粉絲伸手拉肩膀,雖然該粉絲的行為遭網友撻伐,但當下朴恩斌的反應也顯示了她的好人品,獲得許多人的稱讚!

看更多:《非常律師》朴恩斌戲裡戲外都獲好評!YTR爆「圈內人皆看好她」:絕對不是偶然

來源:FOMOS

有網友3日在韓國論壇FOMOS發文,控訴一名粉絲為了想見朴恩斌而拉了對方肩膀,文中首先指出,朴恩斌結束工作見到等待自己很久的粉絲們後,便向他們一一熱情打招呼,並且還收下了粉絲們送的禮物,一路上她禮貌的說著「你好」、「謝謝」、「回家小心」,沒想到當朴恩斌準備要上車時,卻有一名粉絲碰了她的肩膀,並且往後拉,行為可以說是十分無禮!

來源:FOMOS

保鑣見狀後,便立即上前強硬制止了這位粉絲的行為,雖然影片被PO上網後,許多網友都斥責這位粉絲,不過令人感到驚訝的是,原PO還補充當時朴恩斌看到保鑣制止粉絲後,不但示意沒關係,還向這位粉絲道歉,而且她到坐上車的那一刻都還在呼籲粉絲回家路上小心,暖心舉動融化許多網友的心!

來源:朴恩斌 IG

事實上,朴恩斌的為人一向在演藝圈廣受好評,不但有多位記者透露她不僅有禮貌,還相當有內涵,甚至採訪時還會拿出自己的筆記,認真回覆每一個問題,並給予記者們多樣化的答覆,另外合作過的圈內人士也稱讚她善良、細心!

其實,朴恩斌也曾自爆因為擔心拖累劇組,數度婉拒《非常律師禹英禑》的邀約,不過最後被編劇和導演的堅持所打動而出演,可以說朴恩斌是個相當在乎他人感受且體貼的演員!

來源:朴恩斌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