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琳娜戈梅茲新戀情曝光?她穿泳裝拍片「不願吸氣縮肚皮」嗆聲:這是我真實的樣子


賽琳娜戈梅茲新戀情曝光?她穿泳裝拍片「不願吸氣縮肚皮」嗆聲:這是我真實的樣子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賽琳娜戈梅茲.jpg
賽琳娜戈梅茲

美國樂壇小天后賽琳娜戈梅茲(Selena Gomez)除了是演員和歌手,也同時擁有美容品牌「Rare Beauty」創辦人的身份,從童星時期就走紅的她,一路以來無論是情史或是體態狀況,經常成為眾人議論的焦點!最近,她上傳一段抖音短片,大方回覆對她身材有意見的酸民,並開嗆「這就是我真正的肚子」,真實身材在影片中一覽無遺,隨即掀起網友們的討論。

看更多:貝克漢億萬千金媳遭爆冷戰婆婆!她「哭紅雙眼」曬照發洩:沒那麼容易被擊垮

圖片來源:selenagomez IG

Selena Gomez近日活躍於短影音平台抖音,公開展示她私下的各種面貌,再度圈了一大票粉絲。最新的一支短片中,她穿著一套紫色連身泳衣,斜躺在船上,開啟相機鏡頭,玩抖音對嘴特效,只見特效傳出一句「快吸氣把肚子收回去」,Selena隨後對嘴回應「我才不要吸氣,這就是我真實的肚子!」自信的態度讓粉絲們表示,「女王是最完美的」、「我愛這個女人!」、「做自己最美!」

圖片來源:selenagomez TikTok
 

前些日子才剛過30歲生日的Selena Gomez,當年因出演迪士尼頻道電視劇《少年魔法師》走紅全球,年紀輕輕就必須面對演藝圈複雜的生態,在光鮮的外表下,她從不避諱向世人公開自己面臨的心理壓力,也曾透露自己罹患過憂鬱症以及紅斑性狼瘡的病史。網友們最愛在她的「身材」上大做文章,但她現在已能對這些留言一笑置之,並用正面的態度迎擊這些黑粉的攻擊。

圖片來源:selenagomez IG

不僅如此,最近Selena Gomez與一名義大利電影製作人Andrea Iervolino互動親密,上個月底才被外媒拍到出雙入對遊羅馬的畫面,日前又被拍到與一行人在義大利度假,順便在船上慶祝30歲生日,其中還屢次與Andrea摟摟抱抱,好感情似乎超越一般友人的界線,因此被傳是段新戀情,目前兩人皆為對此做出回應,讓粉絲引頸期盼好消息的到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