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鷹獎女神開選!女星「力壓Angelababy、趙露思」呼聲最高 輸給迪麗熱巴再捲土重來


金鷹獎女神開選!女星「力壓Angelababy、趙露思」呼聲最高 輸給迪麗熱巴再捲土重來

中國金鷹獎是影視圈盛事,每兩年舉辦一次,每屆都會票選出一位人氣最高的「金鷹女神」,今年的熱門候選人有楊紫、Angelababy、譚松韻、古力娜扎、江疏影、李沁、關曉彤、吳謹言、李一桐、趙露思等人,目前微博上呼聲最高為演技實力堅強的楊紫,結果備受矚目。

看更多:華晨宇女友親日言論遭挖!「日本香香北京臭臭」引爆怒火 小粉紅群起激憤:滾出中國!

來源:楊紫微博

以往的金鷹女神都是當年度實力、作品、人氣最高的女星,從2006年開始共挑選出了7位金鷹女神,分別為劉亦菲、李小璐、王珞丹、劉詩詩、趙麗穎、唐嫣、迪麗熱巴,今年呼聲最高的楊紫,2020年的票數就緊追在迪麗熱巴後面,最後還是抱憾落敗。

來源:微博
來源:微博

今年再捲土重來,楊紫這兩年的作品都大爆熱門,讓她的人氣再攀高峰,有《餘生,請多指教》加持,外界都很看好楊紫拿下這次的金鷹女神,「楊紫實力與流量並存,得此獎不水,如果金鷹女神是楊紫,金鷹獎也翻身了」、「貌似金鷹女神每年都在溜楊紫」。

來源:譚松韻、趙露思、吳謹言微博

不僅如此,譚松韻這次的人氣也很旺,她這幾年因為《以家人之名》、《錦心似玉》等劇討論度超高,而趙露思更是演什麼都能掀起話題性,包括《傳聞中的陳芊芊》、《長歌行》、《且試天下》、《星漢燦爛》,吳謹言也因為最近參加《乘風破浪》再受到關注。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