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酒後亂「電」!騷擾哈林被識破 自爆喝茫常摔到鼻青臉腫:常被誤會老公動手


小S酒後亂「電」!騷擾哈林被識破 自爆喝茫常摔到鼻青臉腫:常被誤會老公動手

小S在Podcast《老娘的老娘:小S和S媽的超展開對話》與S媽真實對談,毫不避諱提及自己的糗事。在最新一集中她透露自己喜歡喝兩杯,以前酒後常打電話找明星聊天,有次打給哈林說,「哈林哥!我要開演唱會了,有沒有需要注意的事情?」哈林立刻熱心分享,兩人講了足足三十分鐘,小S卻在酒醒後完全忘光;過兩天又喝醉打電話騷擾哈林,「哈林哥!我要開演唱會了.....」電話那端的哈林冷靜的說,「小姐,你已經問過我了!」但小S也鄭重澄清,自己已經戒了這個酒後亂「電」的惡習。

看更多:《全明星4》躲避球賽選手狂踩線!錢薇娟「點名烙狠話」:都第四季了還不清楚規則

圖片來源:金星文創 提供

小S坦言小時候痛恨爸爸酒後失態,三姐妹還約好長大絕對不喝酒。沒想到長大後跟姐妹淘一喝香檳就愛上了,與老公Mike共同嗜好就是品好酒。她記得有次老公帶她去日本,友人帶他們去一家優雅酒吧,但小S喝多了點,開始拿冰塊丟朋友,丟到酒保看不下去,小聲請她不要這樣,S媽緊張的問,「Mike怎麼不制止妳?」小S笑說,因為老公也喝茫了!

而且小S發現自己喝茫之後經常跌倒,有時鼻青、有時臉腫,常讓外界誤會老公打她。有次大S看到她臉上的傷說,「摔成這樣,妳說沒被家暴,人家會相信嗎?」甚至S媽看到都問,「妳老公打妳啊!」她都覺得好丟臉。

但最丟臉的一次是大女兒Elly有天鄭重拜託小S千萬不要喝醉,因為這天她會邀請同學回家做報告,小S滿口答應,結果女兒隔天抗議,原來小S還是喝多了,而且還跟來訪的男同學聊天,要對方給阿姨「抱抱」,女兒覺得超糗的!S媽說這樣傳出去多難聽啊!小S笑說幸好知道的人不多,但隨即想起來正在錄Podcast,哈哈一笑說「現在大家都知道了!」

圖片來源:金星文創 提供

S媽提醒女孩子喝酒一定要注意自己的安全,適量開心就好,而且也以自身經驗提醒大家「喝酒不穿細跟高跟鞋」,因為一扭就摔跤!小S也分享最佳喝酒服裝就是牛仔褲加T恤或襯衫,千萬不能穿平口小洋裝,免得衣服一路下滑,更糗。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