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未表態遭出征!微博一夜「掉粉30萬」 央視秒刪〈玫瑰少年〉推廣文


蔡依林未表態遭出征!微博一夜「掉粉30萬」 央視秒刪〈玫瑰少年〉推廣文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蔡依林.jpg
蔡依林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近日訪台掀起各界的高度關注,不過中國當局並不樂見,多次展開軍事演練示威,甚至還透過官媒央視宣揚「一個中國」的理念,許多台籍藝人紛紛轉發表態,但也有人因為不發聲而遭到陸網點名,像是歌手蔡依林就成為了箭靶,不僅微博粉絲數狂掉,還遭酸民出征,掀起外界的高度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全明星4》分隊結果出爐!男女狀元「3隊共4位」 全新賽制領隊搶人搶瘋了!

來源:蔡依林IG

央視文藝的官方微博在4日PO出有關蔡依林的貼文,大讚〈玫瑰少年〉唱的「是一份對青春的安撫」,許多粉絲透過轉發表達支持,只不過隨後便被網友發現,該貼文已經迅速下架,許多人認為是與蔡依林未表態「一個中國」立場,再加上央視是官媒,為了避免紛爭才火速刪除。

來源:翻攝微博

不僅如此,還有眼尖的網友發現,蔡依林的微博追蹤數原先有4300萬,但如今卻是4273萬,整整少了將近30萬,最近一次更新的貼文還被大量酸民出征,「喜歡你這麼多年,妳和田馥甄一樣的人,我無法做到當作不知道」、「今日起脫粉,國家面前無偶像!」、「喜歡妳好多年了,你居然是台獨!」無辜衰捲政治紛爭,讓不少死忠粉絲替她感到相當生氣!

來源:蔡依林微博

此次裴洛西訪台掀起了中國強烈的不滿,許多藝人大展愛國之心,紛紛表態「一個中國」的立場,其中還包含許多台灣藝人,包含楊丞琳、王大陸、劉畊宏、王心凌、張鈞甯、陳喬恩、潘瑋柏等人,但田馥甄、炎亞綸卻因為吃義大利麵、提及台、美式早餐,而被貼上「台獨」標籤,微博上甚至還有「未表態名單」,再度引發熱議。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