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4》分隊結果出爐!男女狀元「3隊共4位」 全新賽制領隊搶人搶瘋了!


《全明星4》分隊結果出爐!男女狀元「3隊共4位」 全新賽制領隊搶人搶瘋了!

《全明星運動會》第四季開播後話題不斷,經過了各項能力的測試賽後,終於來到最讓人期待的分隊環節,由於本屆有第三隊黃隊參戰,因此選秀規則改成了「指名制」,更特別的是,本屆的男女狀元共有「4位」,而最後的分隊名單也掀起熱烈討論!

看更多:《全明星運動會》第四季選秀成績:Nina游泳紀錄被破了!7選手狂刷新成績

來源:全明星運動會臉書

本屆選秀環節採取的是「指名制」,三位領隊每一輪都會公布一位指定人選,如果只有一隊指名一位選手,該隊便立即獲得,如果同時有兩隊以上選擇了同一位,最後由抽籤決定分隊,沒有抽中的領隊則是繼續指名其他選手。在第一輪男選秀的部分,錢薇娟、江宏傑、郭泓志都選擇了不同的選手,因此本季共有三位男狀元並列,分別是藍隊的黃宏軒、紅隊的夏浦洋、黃隊的Zing,未來的表現讓人相當期待!

來源:LINE TV

接著,錢薇娟跟江宏傑在第二輪首度「撞菜」,兩人都選擇了張家陞,最後是由江宏傑抽中,錢薇娟則改選林家佑。此外,梅賢治在前幾季都有擔任紅隊的訓練員,早已經結下深厚的緣分,最後則由江宏傑順利囊括入隊,他表示前幾季觀察下來,很信任梅賢治對於運動的態度,再加上他是個很有領導能力的人,所以才會選擇他。

來源:LINE TV

至於女子選秀的部分,郭泓志跟錢薇娟第一輪都共同選擇了賴Ki,最後由藍隊幸運抽中,本屆的女狀元就此誕生,郭泓志則是改選表現也十分優異的林玉書。而錢薇娟跟江宏傑又在第二輪同時選擇了陳妤,最後由藍隊抽中,江宏傑則改選陳伊,選人戰況十分激烈!

錢薇娟藍隊:

黃宏軒、林家佑、許得瑋、林輝瑝、子賢、吳珝陽、賴ki、陳妤、謝予容、翁滋蔓。

來源:全明星運動會臉書

江宏傑紅隊:

夏浦洋、張家陞、于成炘、漢之、梅賢治、曾昱嘉、葉慈毓、陳伊、陳怡叡、文雨非。

來源:全明星運動會臉書

郭泓志黃隊:

Zing、各務孝太、曾奕翔、彭尊、徐瑋澤、林志宇、林玉書、鄭靚歆、劉心語、壯壯

來源:全明星運動會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