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疫情爆發突封城!8萬遊客滯留「登機前被攔下勸返」 肖戰疑受困當地遭酸:瘟神


海南疫情爆發突封城!8萬遊客滯留「登機前被攔下勸返」 肖戰疑受困當地遭酸:瘟神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author/eileen/肖戰(1).jpg
肖戰

近來中國海南三亞突然疫情爆發,6日凌晨6點突然實施「臨時性全域靜態管理」,全面暫停大眾運輸工具,等同於封城,目前已經有超過8萬名旅客滯留當地,知名男星肖戰先前傳出在海南度假,如今也疑似被困在海南,未來的動向備受關注。

看更多:肖戰遭盜照騙粉絲消費!工作室硬起來「怒告侵權」 不肖商家下場悽慘

來源:肖戰工作室

肖戰最後顯示的IP屬地為「海南」,隨著三亞疫情變得嚴峻,不少粉絲都十分擔心他的情況,深怕偶像被困在當地,紛紛湧入他的微博留言關心,「擔心你」,然而有消息指出,肖戰5日晚間已經搭飛機回到北京,剛好錯過封城時間,他下車的15秒畫面也在微博上瘋傳,只見他戴著漁夫帽、黑色口罩,一身休閒工裝,露出修長大長腿,儘管他全身包緊緊,還是一眼就被認出來。

來源:微博

也有娛樂博出爆料,肖戰在晚間23時40分就抵達北京機場,但一直到隔日凌晨1點多才離開,然而有網友質疑,「三亞很早管控了,就算在海口飛,都不能馬上出來工作吧!因為你曾經去過三亞,三亞回來必須居家嚴重的地方必須隔離,海南回來都不能避免,因為我這確診了八個」,懷疑他濫用特權才能順利撤離當地,甚至有網友認為,肖戰所到之處疫情都會爆發,狂酸他是「瘟神」,意外引起網友論戰。

來源:微博
來源:微博

事實上,有許多遊客因為疫情的關係提前離開海南,甚至是連夜改簽證,就怕被困在海南,然而卻有不少人都在飛機起飛前被勸返,只能以半價的價格入住海南的觀光酒店,長時間累積下來也是一筆可觀的數字,還有一對情侶因為前陣子上海疫情爆發,將婚禮改到三亞辦,沒想到又再度碰上,還因此上了熱搜。

來源:微博熱搜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