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柏赫德帶1歲女兒逛書店!老闆狂讚她「謙虛、有極高文學品味」 網疑惑:嬰兒車是空的?


安柏赫德帶1歲女兒逛書店!老闆狂讚她「謙虛、有極高文學品味」 網疑惑:嬰兒車是空的?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安柏赫德.jpg
安柏赫德

好萊塢巨星強尼戴普(Johnny Depp)與前妻安柏赫德(Amber Heard)的世紀庭審最終在強尼戴普7項控訴全部勝訴下,贏得了這場誹謗官司!不過,不甘敗訴的安柏先是向法院提交43頁證據要求重審案件,被法官駁回後仍不死心,又於上個月21日對誹謗案的判決正式提出上訴!近日,安柏被拍到帶著女兒現身以色列,愜意與朋友聚餐、逛書店的模樣瞬間引起關注。

看更多:76萬鑲金環讓你雄風滿滿!Frank Ocean打造「18K金大力金剛環」震驚網:丁丁都被加冕了

安柏赫德最近被外媒拍到出現在以色列特拉維夫市,報導中指出,當天她帶著自己年僅1歲的女兒佩姬一同到書店逛了將近一個小時,隨後並與幾位好友聚餐,從照片中可以看到,安柏穿著一身休閒黑洋裝,頭戴藍色棒球帽,腳踩平底拖鞋,推著嬰兒車看似清閒,沒想到還是被網友吐槽,「嬰兒車上沒有人?」、「賠償金籌到了嗎?」、「好像蠻自在的~」

圖片來源:amberheardforever IG
圖片來源:amberheardforever IG

此外,以色列特拉維Halper書店的老闆向媒體透露了一則消息,她表示,「上週二有為客人在店裡逛了將近一個小時,她帶著自己蹣跚學步的女兒,還有幾位朋友,是一名謙虛、有禮貌、友善的顧客,且具有極高的文學品味。」書店老闆更補充,自己是在結帳時,才發現是安柏赫德和她的朋友Eve Barlow。這一段形容安柏私下「真實個性」的言論,也在網上掀起網友們的討論。

圖片來源:amberheardforever IG

先前,一份關於這場世紀官司多達965頁的法庭文件遭到外洩,勁爆的內容於網上瘋傳,文件中不但提到安柏的律師稱強尼患有「性功能障礙」;更指出「安柏在遇到強尼之前的幾年內,曾短暫當過脫衣舞女郎」,甚至是安柏的妹妹Whitney曾經透露,強尼的手指確實是被安柏削斷的等相關內幕,讓網友全看傻了眼,而安柏上訴後的動向也成為網友們密切關注的焦點。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