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萬鑲金環讓你雄風滿滿!Frank Ocean打造「18K金大力金剛環」震驚網:丁丁都被加冕了


76萬鑲金環讓你雄風滿滿!Frank Ocean打造「18K金大力金剛環」震驚網:丁丁都被加冕了

美國音樂鬼才「法蘭克海洋」(Frank Ocean)以幫小賈斯汀、碧昂絲、約翰傳奇等大咖歌手寫歌發跡,2011年發布第一張混音帶《Nostalgia, Ultra》備受外界關注,還拿下了兩座葛萊美獎,並於2012年憑藉專輯《channel ORANGE》一舉成名。而昨日(7日),他在個人品牌「Homer」上,推出了一個價值連城的18克拉「陰莖環」(Cock Ring),瞬間登上話題熱搜。

看更多:安雅泰勒喬伊拍新片超狼狽!「亂髮頹廢造型」接班影后莎莉賽隆 片場照釋出網嚇壞 

現年34歲的Frank Ocean不僅在音樂事業上有所成就,更在去年推出個人奢侈品牌「Homer」,專門販售如再生純銀、手繪琺瑯、18K黃金的飾品,包括耳環、戒指、項鍊、絲巾等等,產品在美國開發設計,並由義大利手工製作,幾乎沒有低於1000美元(約新台幣3萬元)的商品!近日,他破天荒的推出一個鑲有18克拉的「陰莖環」,並曬出一張裸照示意圖,引人矚目。

只見「Homer」的官方帳號釋出一張男性下體全裸示意圖,模特兒身上沾著些許泡沫,重要部位打著馬賽克,並在馬賽克上壓了產品陰莖環的圖樣。產品最吸睛的地方在於,這個由18K黃金打造的陰莖環,上面鑲滿60顆合成鑽石,且售價高達25570美元(約新台幣76萬元),網友一看到Frank Ocean推出該產品,紛紛表示,「真有你的!」、「戴得上嗎?」、「太奇葩了~」Frank Ocean也隨之登上推特熱搜。

與此同時,Frank Ocean本人也在IG上傳一張自己著假髮的照片,並表示這張照片是來自2020年的巡演,但由於疫情,被迫取消。此外,Frank Ocean在推出個人品牌時表示,之所以將品牌命名為「Homer」(中文意旨歷史之父),是因為歷史宛如鑽石、黃金一般,經得起時間的考驗,他想將歷史雋刻在這些歷練之石上,品牌則圍繞著「童年」和「繼承」的概念,並將Frank Ocean在音樂上細膩情感,展現在商品的設計之中。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