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會吃甜食挨轟不忌口!納豆發文怒喊「別再管我吃什麼」遭酸:真的不要命最大


約會吃甜食挨轟不忌口!納豆發文怒喊「別再管我吃什麼」遭酸:真的不要命最大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納豆.jpg
納豆

藝人納豆(林郁智)在今年1月因腦出血而緊急送往醫院開刀,在醫院待了四個月之後,終於順利回到家中休養,恢復狀況十分良好!雖然納豆目前仍在療養階段,但也時常與女友依依一起出門散心,享用甜點美食,沒想到此舉卻引來網友質疑依依沒幫他控管飲食,引起不少討論,而納豆也針對此事發文回嗆網友,引起高度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納豆出外景無預警失聯!風田急衝房間一開門驚見「詭譎畫面」嚇傻:是髒東西 

圖片來源:依依臉書

納豆自出院後,身體狀況一直是外界的關注焦點,時常在社群平台分享日常的他,七夕情人節還特地為女友依依準備了驚喜,甜蜜的模樣閃瞎眾人,不過日前納豆與女友出門享用甜點,意外遭到網友批評沒有好好控管飲食,一番言論讓納豆氣到在7日發文怒喊,「不要再管我吃什麼了!不讓我吃,我會生77!」同時曬出一邊啃著雞翅,一邊瞪大雙眼望著鏡頭的畫面,臉上還加了「氣死」、「怒」的特效字,感覺他似乎不太開心。

圖片來源:納豆臉書

貼文PO出後,孫淑媚也留言回應,「都給你吃,鼻要生77!」網友則紛紛表示,「能開心的吃美食,是一件幸福的事,別生氣喔~」、「别氣,大家還不是為你好,乖乖聴話哦!」、「人生苦短、開心做自己」、「要吃的健康!身體要多注意,期待你的回歸,帶給我們更多歡笑」。但也有網友直接開酸,「真的不要命最大~」,一番言問意外釣出女友依依回覆,「只是小幽默喔!他現在一天一餐到兩餐而已」。

圖片來源:納豆臉書

事實上,當時依依貼出與納豆出門享用甜點的照片後,就被網友批評沒有幫納豆做好飲食管理,當時依依也出面解釋,透露納豆有實行168飲食法,再加上之前住院時瘦了15公斤,醫生說生冷不忌,維持正常數值就好,「生病已經很辛苦,我自己都做不到忌口,只要能在健康範圍,嚐點甜頭是沒問題的」。

圖片來源:納豆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