納豆出外景無預警失聯!風田急衝房間一開門驚見「詭譎畫面」嚇傻:是髒東西


納豆出外景無預警失聯!風田急衝房間一開門驚見「詭譎畫面」嚇傻:是髒東西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納豆.jpg
納豆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風田.jpg
風田

日籍藝人風田在2015年從男團SpeXial出道,至今來台發展已經長達七年的時間,因無厘頭個性備受觀眾喜愛,近日他在節目《同學來了》分享撞鬼經驗時,透露自己有次為了《綜藝3國智》出外景時,驚覺納豆(林郁智)人失聯,便特地到納豆房間查看,怎料一打開門就驚見「髒東西」,讓在場眾人驚呼連連!

看更多:納豆術後用「酒店小姐名」稱呼依依!小S笑歪:生病時講出很多秘密!

圖片來源:納豆臉書

風田透露當時一行人為了錄製《綜藝3國智》外景一起入住飯店,結果到了晚上聚會時,意外發現納豆沒有出席,忍不住擔心,「豆哥最愛聚會的人,怎麼可能不在嘛!就覺得奇怪,這麼早他怎麼可能沒來?」當下風田便趕緊打電話聯絡納豆,但撥打的電話卻始終沒有人接通。

圖片來源:同學來了​​​​​
圖片來源:同學來了

面對這樣的狀況讓一行人都擔心了起來,便決定向櫃台人員要了納豆的房卡,一行人衝過去他的房間,一開門驚見納豆的腿在床上,似乎是在床上躺著,「很擔心,他不可能那麼早睡!」結果一走進才發現,「豆哥全裸握著自己的雞雞」,原來是因為太累看A片看到睡著了,一旁的阿KEN聽完後也忍不住吐槽,「那你們真的看到很髒的東西耶!」,讓在場嘉賓聽了都頻頻點頭認同。

圖片來源:同學來了
圖片來源:同學來了

事實上,納豆今年1月因腦出血而緊急送往醫院開刀,在醫院待了四個月之後,終於順利回到家中休養,恢復狀況十分良好!而他的女友依依先前也曾上節目分享,納豆恢復期的時間,她都會在睡前考男友她叫甚麼名字,結果納豆竟回,「泡泡、Cherry、花花!」讓依依忍不住吐槽,「都是一些酒店(小姐)的名字」!小S也笑翻表示,「在生病中講出很多自己的秘密」,相當搞笑。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