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雅泰勒喬伊拍新片超狼狽!「亂髮頹廢造型」接班影后莎莉賽隆 片場照釋出網嚇壞

非公開文章會阻止搜尋引擎、fb外掛載入(包含按讚、內嵌影片、留言板等無法正常顯示),以避免爬蟲抓取非公開內容。
非公開文章

安雅泰勒喬伊拍新片超狼狽!「亂髮頹廢造型」接班影后莎莉賽隆 片場照釋出網嚇壞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安雅泰勒喬伊.jpg
安雅泰勒喬伊

女星安雅泰勒喬伊(Anya Taylor Joy)從Netflix熱播影集《后翼棄兵》(The Queen‘s Gambit)中脫穎而出,成為好萊塢的大勢演員,日前爆出與樂隊MORE成員Malcolm McRae傳出已於美國低調註冊結婚,讓粉絲驚喜萬分。而目前正在澳洲拍攝《瘋狂麥斯:憤怒道》前傳電影《芙莉歐莎》的安雅,也相繼釋出片場照,劇中造型掀起影迷的熱議!

看更多:743公尺高空跳落!湯姆克魯斯「滑翔傘完美著陸」 從天而降路人看傻:還有什麼他不會?

早在2020年確定《瘋狂麥斯:憤怒道》前傳電影《芙莉歐莎》(Furiosa)將由安雅泰勒喬伊與「雷神」克里斯漢斯沃(Chris Hemsworth)共同主演,時隔兩年,終於在網上陸續釋出片場照!《芙莉歐莎》電影移師澳洲拍攝,從第一批片場照中可以看見如《瘋狂麥斯》中的前衛美術設計,無論是服裝、車輛,到最具代表性的荒漠末日世界場景,都為這個奇幻世界做足了鋪陳,引人入勝。

圖片來源:biggestanyasimp IG

不僅如此,官方在4日釋出了主演安雅泰勒喬伊的片場側拍照,讓影迷驚訝的是安雅在劇中的造型,這次她完全褪去一貫優雅、精緻空靈的氣息,披著一頭亂髮,滿臉猙獰,身上更穿著一件染滿汙漬的軍路色上衣,戴上為了特效所用綠色手套,樣貌極其狼狽且邋遢,粉絲看到後表示,「好突破的造型」、「能被扮成這樣也是挺厲害的」、「莎莉賽隆的年輕版!」

圖片來源:biggestanyasimp IG
圖片來源:biggestanyasimp IG

其實,先前導演George Miller在受訪時表示,《芙莉歐莎》已有個美好的開端,雖然與《瘋狂麥斯》的世界觀相通,但存在著極大的差異,角色們的經歷的時間軸也從《瘋狂麥斯》的三天兩夜,拉長成十五年之久。本片聚焦於Furiosa年輕時的故事,安雅泰勒喬伊將接任影后莎莉賽隆(Charlize Theron)演出該角色的起源,而克里斯漢斯沃則是出演反派,該片預計於2024年5月24日上映。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