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心凌奪冠行程爆滿!「登2人氣陸綜」粉絲爆增 舊愛再發文:不能原諒


王心凌奪冠行程爆滿!「登2人氣陸綜」粉絲爆增 舊愛再發文:不能原諒

陸綜《乘風破浪》開播後每集都引發不少話題,其中王心凌更在初舞台就靠著一首《愛你》重新爆紅,後續舞台也都獲得大量網友支持,最終不負眾望奪下年度總冠軍等4項大獎,是節目的最大贏家,她在奪冠後也人氣飆升,陸續接下不少工作行程,再次創造事業高峰!

看更多:王心凌《乘風破浪》狂掃4大獎!奪冠驚吐「沒想到是我」:我沒有準備 

圖/ 乘風破浪微博

王心凌在《乘風破浪》不負眾望奪下年度總冠軍,更是中國選秀節目首位奪下冠軍的台灣人,後續動向也引發外界關注,目前她已確定登上雜誌《NYLON》中國版8月刊封面,更陸續上《聽說很好吃》、《你好星期六》等人氣綜藝,行程滿檔的她微博目前也已經突破730萬人關注,事業蒸蒸日上。

圖/ 范植偉微博

由於近期台海局勢升溫,不少藝人紛紛轉發「只有一個中國」貼文,王心凌也是其中之一,引發兩岸網友熱議,王心凌的舊愛范植偉則發文表示「就算戰爭地硝煙都竄續了,然而實際上真正擔心它發生地恰恰是進行鼓吹那些。而大部分人都是進行揶揄了、置辦了,就算打起來罷,也不是因為他們而起那樣」,並指出「我們除了對這些人應該深惡痛絕之外,還不能就此原諒…畢竟善罷甘休之事不是真正即將失去一個ID,我們將失去家園、以及許多生命」,再度引發網友聯想。

圖/ 王心凌IG

事實上,范植偉過去曾在兩人分手後曬出與王心凌的親密合照,更爆料王心凌「初夜不是給我」,引發軒然大波,近期他也在王心凌參加《乘風破浪》期間發文表示「都是老天鵝」,遭到不少王心凌歌迷攻擊。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