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心凌《乘風破浪》狂掃4大獎!奪冠驚吐「沒想到是我」:我沒有準備


王心凌《乘風破浪》狂掃4大獎!奪冠驚吐「沒想到是我」:我沒有準備

陸綜《乘風破浪》開播後每集都引發不少話題,其中王心凌更在初舞台就靠著一首《愛你》重新爆紅,後續舞台也都獲得大量網友支持,最終不負眾望奪下年度總冠軍等4項大獎,是節目的最大贏家,她得知自己得獎後坦言「我沒有想到是我」,感性的發言也讓歌迷們相當感動!

看更多:被甜美耽誤的實力派!王心凌《乘風破浪》再翻紅 「5段生涯故事」造就今天的她

圖/ 乘風破浪微博

《乘風破浪》在5日播出總決賽,15名姐姐在乘風夜上競爭最後的10個出道名額,最終王心凌、鄭秀妍(Jessica)、于文文、譚維維、鐘欣潼(阿嬌)、蔡卓妍(阿Sa)、薛凱琪、郭采潔、唐詩逸、張天愛成功成團,吳謹言則遺憾以第11名無緣出道。其中于文文等人合作的《野蔷薇》舞台,以及譚維維、王心凌合作的《山海》舞台奪下「唱演舞台獎」,吳謹言等人的《Okay》以及王心凌、Twins等人的《有嗎炒麵》則奪下「唱跳舞台獎」,王心凌等10位成團姐姐也獲得「年度乘風獎」,最終王心凌一人就橫掃4大獎。

圖/ 翻攝自微博

王心凌不負眾望奪下年度總冠軍,她在得獎感言時坦言「我沒有想到是我,其實我沒有準備」,並表示自己年近40歲,生活步調其實已經開始放慢,「因為乘風破浪第三季,我又上緊發條了起來」,並感謝粉絲們的愛與支持,強調自己未來一定會繼續努力。

圖/ 王心凌微博

王心凌也在微博發文表示本來以為自己不會乘風破浪、不會嘗試說唱、會受不了真人秀、不會想當隊長、不會走到乘風夜,不過最後卻都做到了,「因為這段時間,我有了比我想像還要更多的愛和友情,讓不可能變成了可能」,姐姐們也還將繼續續寫新的故事,不少粉絲也感動回覆「謝謝你來參加這個節目,謝謝你這個夏天帶給我們這麼這麼多美好回憶」。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