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p1er沈小婷國標舞太強!職業級水準網嘆「根本犯規」 超狂戰績也被起底


Kep1er沈小婷國標舞太強!職業級水準網嘆「根本犯規」 超狂戰績也被起底

一年一度的《偶像運動會》即將在今年中秋節重新播出,過去《偶運會》因為新冠肺炎疫情關係暫停,睽違2年終於再度登場,引發不少Kpop粉絲期待!今年有Kep1er、NMIXX、IVE等人氣團體皆參賽,其中參加了國標舞大賽的沈小婷與雪允都獲得網友大讚!

看更多:2022《偶像明星運動會》完整名單、播出時間一次看:NMIXX、IVE全出席!NCT射箭奪冠 

圖/ Kep1er IG

《偶像運動會》往年都會找來當紅偶像進行射箭、體操、田徑等運動項目,今年更新增男女國標舞項目,女子國標舞有Kep1er沈小婷、NMIXX雪允、Billlie Tsuki、權恩妃等人,其中來自中國的沈小婷以逼近職業級水準的國標舞緊緊吸引了大家的視線,開場她身穿黑色禮服致敬《第凡內早餐》,隨後與男舞者展開一段激情舞蹈,隨後更扯下黑裙,以粉色小禮服完成表演。富有故事性和力道的表演讓台下的評審也都面露微笑,最終她以29.2(滿分30分)的超高分奪下第一名!

圖/ 翻攝自微博

事實上,沈小婷在出道前曾經過長期的國標舞訓練,更在50多項舞蹈比賽中獲獎,其中她曾在國標舞的頂級盛會「黑池舞蹈節」拿下業餘組第44名,原本就相當擅長國標舞的她也被網友被直呼「根本是犯規」,奪冠後Kep1er成員們也激動落淚,替沈小婷感到相當開心,粉絲們則大讚「那個肌肉線條…太美了」、「小婷本來就很厲害,犯規啦」、「天啊背肌超狂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