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思純停工長達1年!挨轟「戀愛腦」不忍了 粉絲群訴苦:是我的身體不允許


馬思純停工長達1年!挨轟「戀愛腦」不忍了 粉絲群訴苦:是我的身體不允許

中國女星馬思純過去曾以《七月與安生》奪下金馬影后,不過近一年來她鮮少推出新作品,更被拍到為了男友遠赴英國洗手作羹湯,更接連爆出懷孕消息,雖然她始終未承認也未否認,不過近日卻坦言並非因為戀愛腦才不工作,而是身體出了問題,再度引發不少熱議!

看更多:阿嬌《乘風破浪》狂瘦10公斤!4個月前後對比「暗自竊喜」:我是來減肥的 

圖/ 馬思純微博

馬思純近期風波頻傳,先是被爆出與樂團主唱男友張哲軒遠赴英國待產、身材發胖,被網友批評「戀愛腦」,但其實她在去年曾透露自己患有憂鬱症,也因為服藥才導致發胖,更因為失眠十幾年都沒睡好覺,日前她在粉絲群留言表示「我希望愛我的你們知道,我休息不是我不想搞事業,不想拍戲,只顧戀愛,是我的身體不允許,現在越來越好了,我自然就出來了」,表示憂鬱症是慢性病,罕見向粉絲吐露心聲,希望大家能夠理解她。

圖/ 翻攝自微博

據了解,馬思純與王俊凱主演的電影《斷·橋》即將在8月13日於中國上映,目前預告也已釋出,馬思純呼籲粉絲多衝熱搜、轉發分享,並坦言「這是我生病以來的第一部戲,對我很重要,我也休息了一年,身體好了很多,但要出鏡了,希望不負眾望,也有些緊張」,表示自己目前正在努力減肥,更感謝導演在她生病時也堅定選擇要她來演出女主角。不少粉絲也支持表示「很真誠,能走出抑鬱症非常棒!」、「漂亮姐姐加油」、「她說的這些感覺很小心翼翼很真誠,加油」,祝福她能早日走出陰霾。

圖/ 馬思純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