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嬌《乘風破浪》狂瘦10公斤!4個月前後對比「暗自竊喜」:我是來減肥的


阿嬌《乘風破浪》狂瘦10公斤!4個月前後對比「暗自竊喜」:我是來減肥的

陸綜《乘風破浪》開播後每集都引發不少話題,不僅有王心凌、Jessica等人爆紅,香港女團Twins出身的阿Sa、阿嬌也同樣備受矚目,兩人最後也成功擠進成團名單。近日阿嬌(鍾欣潼)在微博分享自己參賽4個月以來的心路歷程,更坦言自己其實是來減肥的,勵志的故事也讓歌迷們相當感動!

看更多:王心凌《乘風破浪》狂掃4大獎!奪冠驚吐「沒想到是我」:我沒有準備 

圖/ 鍾欣潼微博

阿嬌6日發文表示4個月的旅程結束,其實自己一開始有許多擔憂,「擔心和30位姐姐怎麼相處、擔心那麼多舞台要怎麼完成、擔心比賽的壓力」,但因為阿Sa(蔡卓妍)也參加了,才會決定參加,她也透露「當然還有另一個原因,我是來減肥和調整心態,現在看到幾個月後自己的改變,我會偶爾竊喜,還好我決定來了!」直言自己參加節目後瘦了很多。

圖/ 鍾欣潼微博

阿嬌認為自己是個很有正能量的人,在參加節目的過程中也被其他姐姐們的正能量感染,「減肥也好,跳舞唱歌有進步也好,其實都不是自己一個人努力,更多的是姐姐們給了我足夠的能量,讓我們一起變得更好,如果我的改變可以幫助這個夏天一起乘風破浪的你,那我覺得我所有的努力就會變得更有意義」,更親自點名要感謝阿Sa,「謝謝你當初決定要來《乘風破浪》又鼓勵我一起來,我們一起走過的21年里,早就已經習慣每次回頭你都在身後,這次我們再一次一起成團,但Twins還是Twins,我們永遠是我們」。

圖/ 翻攝自微博

事實上,阿嬌在與賴弘國離婚後體重曾一度直線飆升,被認為胖了至少18公斤,雖然阿嬌從未回應變胖一事,不過阿Sa曾解釋阿嬌是因為荷爾蒙失調才會突然飆胖,希望外界能給她更多空間,如今阿嬌成功甩肉,不少網友也製作她參加《乘風破浪》的前後對比照,可以看到身材明顯變瘦,重回纖細身材。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