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網瘋傳張穎穎被金主爸爸包養!「貼臉中年男子」照曝光 親揭真相被酸爆


陸網瘋傳張穎穎被金主爸爸包養!「貼臉中年男子」照曝光 親揭真相被酸爆

汪小菲與大S(徐熙媛)自去年底離婚後,頻頻傳出與女星張穎穎的誹聞,儘管他一度切割張穎穎,卻數度被挖出穿情侶裝,鑽戒等畫面,近日更流出與張穎穎十指緊扣的照片,掀起熱議,沒想到6月時她還遭到爆料背後有金主包養,就連照片也相繼流出,對此張穎穎5日也正式拍片回應了。

看更多:汪小菲提告妨害名譽還裝傻!葛斯齊收傳票「電話擦槍走火互吼」 親揭演藝圈黑暗面 

圖片來源:微博

張穎穎自從與汪小菲的戀情傳出後,頻頻被傳出負面消息,不僅被網友指控利用流產騙錢,6月時網路上更瘋傳一張,張穎穎親密地依偎在男子懷裡的合照,揭露她平時被人包養的內幕,如今事隔2個月後,張穎穎特替拍抖音解釋此事,表示照片中那位男子其實是她的親爸爸,更聊起爸媽的感情史,坦言爸媽從初戀開始交往,至今愛情場跑了20多年仍然相當穩定,甚至從小到大都沒看過父母吵架。

圖片來源:張穎穎抖音
圖片來源:張穎穎抖音

另外,張穎穎也特別在影片中分享,父母存在的意義,不是給於孩子舒適和富裕的生活,而是當你想到父母時,內心會充滿力量、感受溫暖,從而有克服困難的勇氣跟能力:「只有父母是這個世界上,花時間最少但最愛你的人」。

圖片來源:張穎穎小紅書

不過不少網友看到影片後,仍不看好她的說詞,紛紛留言開酸:「媽呀!開始賣父母的愛情了」、「爸爸覺得在家躺著也中槍」、「小三教大家如何樹立正確的三觀」、「妳的內心會充滿力量,充滿當小三的力量」、「三兒教大家三觀,背地做著見不得人的勾當」、「媽呀,這三真是內心夠強大的」。

圖片來源:張穎穎抖音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