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小菲提告妨害名譽還裝傻!葛斯齊收傳票「電話擦槍走火互吼」 親揭演藝圈黑暗面


汪小菲提告妨害名譽還裝傻!葛斯齊收傳票「電話擦槍走火互吼」 親揭演藝圈黑暗面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汪小菲.jpg
汪小菲

「最強狗仔」葛斯齊近來不斷開直播,大爆料兩岸三地藝人的秘辛,包含先前汪小菲的婚內出軌事件,他更是一口氣放出3張偷吃關鍵鐵證,逼得汪小菲放軟態度求情,他才終於收手,然而2日葛斯齊竟然收到法院傳票,透露自己被汪小菲提告妨害名譽,再度放話表示:「他不照約定,我就做我自己。」

看更多:汪小菲曬才曬牽手照認愛!張穎穎暗自誇「白瘦美」 無名指巨鑽引瘋猜:結婚了?

來源:葛斯齊臉書

葛斯齊昨日在臉書發文表示:「藉由這次給大家明白演藝圈的黑暗!」直言他在得知被汪小菲提告後,有和對方溝通確認,汪小菲卻信誓旦旦說:「我沒告你呀!」葛斯齊也向他直言,是法院指出說「汪小菲委託律師告你」,讓他無奈狂酸,「原來這要解讀為是律師告我,不是汪小菲,我明白了!」

來源:葛斯齊臉書

葛斯齊透露汪小菲和他的通話中不斷強調,「可能代理我的律師不嫌事小,就想把事情變大」、「我汪小菲不想提告葛斯齊,葛斯齊對我挺好的,我不想提告他」,把事情推得一乾二淨,然而葛斯齊並不領情,直接公開語音檔和傳票內容,「不用等法院了,我把最後語音給大家,歡迎那個不用委託人的律師來訊!」

來源:葛斯齊臉書
來源:葛斯齊臉書

葛斯齊也強調自己沒有生氣,以平常心面對,只是他和汪小菲不小心擦槍走火,第一次互吼起來,「我是因為對方大聲了,我當然讓他知道我也能大聲,不到1分鐘就和緩下來」,汪小菲還不斷表示自己沒有提告,也聯絡不到律師,他強調自己手上握有很多證據,過去汪小菲已經三番兩次出爾反爾,「汪(小菲)要我相信他,我也不是不信,只是我更相信法院」。

來源:葛斯齊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