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RROR重傷舞者已清醒!女友首發聲「等你回來」 父母曝光最新近況


MIRROR重傷舞者已清醒!女友首發聲「等你回來」 父母曝光最新近況

香港偶像男團MIRROR 28日在紅館開唱引發嚴重事故,在演唱會進行到一半時,舞台中央的大螢幕突然無預警砸落,壓傷兩名舞者,其中舞者阿Mo(李啟言)遭到大螢幕砸頭,造成頸椎移位爆裂,目前接受手術治療後已清醒,他的父母與女友皆對外發聲,再次引發網友關注。

看更多:MIRROR輕傷舞者首發聲!爆頭舞者逃死劫「清醒可說話」 手術近況曝光

圖/ 李啟言IG

偶像男團MIRROR在香港擁有超高人氣,日前團體在28日與香港著名場館「紅館」舉行演唱會,沒想到在表演途中,藝人上方的大螢幕突然失去固定,繩索斷裂後向下砸落,600公斤重的螢幕瞬間壓傷兩名舞者,引發現場一陣騷動,演唱會也立即中斷。其中傷勢最重的27歲舞者李啟言(阿Mo)在螢幕砸落地板後被壓傷,診斷後發現腦出血和頸椎第4節骨折,雖然送院時仍清醒可說話,不過在進行兩次重大手術後仍沒有太大改善。

圖/ 羅乃萱臉書

根據李啟言父母的代禱信透露,阿Mo目前已經清醒過來,能與外界簡單溝通,「往後更需要大家的禱告,鼓勵和同行,祈盼他身心靈在神的恩典下,可以有機會盡快復元,與各人會面,盡可能重踏舞台」,並感謝各界的禱告與幫助,期盼香港政府成立的「跨部門工作小組」在調查後能有建設性的提議,以保障未來其他表演者的安全。

圖/ 蘇芷晴IG

阿Mo的女友兼女團「COLLAR」成員蘇芷晴也在事發後首度發聲,在限時動態PO出貓咪照,並引用岑寧兒的歌曲《如果我是一首歌》寫下「等你回來聽我重複這旋律」,更將過去與阿Mo一起跳舞的影片全部置頂,深情舉動讓不少網友相當心疼,留言安慰「祝阿mo早日順利康復,加油啊」、「要加油,撐住,支持你」、「繼續祝福你和阿Mo早日一齊跳舞」。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