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D分享試管嬰兒真相!「X子跑超快」濃度是常人4倍 懷孕7天不敢疊在一起睡


KID分享試管嬰兒真相!「X子跑超快」濃度是常人4倍 懷孕7天不敢疊在一起睡

藝人KID(林柏昇)今年2月宣布與圈外女友「東區妹仔」Rita求婚成功,更首度曝光女友正臉,獲得不少網友祝福。近期兩人更宣布懷孕喜訊,進度超快引發不少網友熱議,不過KID透露兩人其實是透過試管嬰兒才成功懷孕,近期曝光試管檢查的幕後過程,引發不少網友共鳴!

看更多:金卡戴珊掰了小13歲男友!曾因「25.4公分巨鵰」心動 網揪1關鍵疑復合肯爺 

圖/ 野人七號部落Youtube

KID 7月驚喜宣布即將當爸,超快速的進度讓人相當驚訝,日前他則曝光老婆採用試管嬰兒的背後原因!其實KID自己曾自爆精子活躍度超高,常人只在15~20,但KID的活躍度高達87.7,是常人的4倍之多,影片中還可以看到精子跑動的速度相當快,讓他忍不住驕傲表示「如果我20歲來,你看那個精子會不會衝破螢幕!」到了正式取精當天更飆破138%,威力相當驚人。

圖/ 野人七號部落Youtube

老婆則在一開始發現有巧克力囊腫,所幸及早治療沒有大礙,過後更堅持連續七天打針吃藥,沒想到卻發現有些數值出問題,醫生也坦言「發現了蠻多問題的」,雖然沒有公布詳細原因,不過夫妻倆在經過多次諮詢和討論後,最終決定用試管嬰兒的方式,也讓KID感性表示會一直陪在老婆身邊。

圖/ 野人七號部落Youtube

東區妹仔最後成功受孕,KID也看到嬰兒胚胎的模樣,坦言「就覺得很奇妙,怎麼會有一個東西在我老婆的肚子裡面跳」,並表示懷孕初期都不敢跟老婆一起睡,更驚爆「沒有疊在一起的那個狀態」,讓醫生傻眼笑翻,不過也建議兩人「沒有什麼不舒服,也是可以疊在一起啊」,但還是奉勸小倆口「量力而為就好」,寶寶的預產期則是落在明年1月19日,辛苦的懷孕過程也引發不少網友感動祝福。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