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卡戴珊掰了小13歲男友!曾因「25.4公分巨鵰」心動 網揪1關鍵疑復合肯爺


金卡戴珊掰了小13歲男友!曾因「25.4公分巨鵰」心動 網揪1關鍵疑復合肯爺

美國名媛金卡戴珊一舉一動都備受矚目,今年3月才正式與前夫肯爺(Kanye West)完成離婚協議,不過近日她傳出與小13歲的男友彼得戴維森(Pete Davidson)已經正式分手,甚至被不少網友瘋猜與肯爺復合,感情生活仍然引發不少話題!

看更多:銀赫父親突猝逝!曾為父化身減肥教練 SJ演唱會「成員現身致意」宣布取消 

圖/ 金卡戴珊IG

金卡戴珊過去曾結過3次婚,第三任丈夫更是知名饒舌天王肯爺,儘管肯爺已經是金卡戴珊婚期最久的丈夫,不過兩人結婚8年仍以離婚收場,更打了將近1年的官司才正式離婚。在去年12月,金卡戴珊被爆出與小13歲的鮮肉彼得戴維森熱戀,當時兩人曾一起出演《SNL》,在節目中扮演《阿拉丁》的角色,深情吻戲讓兩人的關係持續升溫,而彼得更被前女友賽琳娜戈梅茲爆料擁有超過10吋(25.4公分)的巨鵰,被封為是「大GG能量」,也引起金卡戴珊的興趣。

圖/ 金卡戴珊IG

根據《TMZ》報導,金卡戴珊與彼得相差13歲的姐弟戀已經玩完,這場只維持了9個月的戀情因為雙方聚少離多而逐漸失去熱情,彼得被直擊正在澳洲拍攝電影,金卡戴珊則是與4個孩子在洛杉磯或是世界各地旅遊,兩人的年齡差異也成為分手的一大關鍵。

圖/ 金卡戴珊IG

金卡戴珊近期也被指出可能與肯爺舊情復燃,因為過去金卡戴珊不僅在離婚後身穿婚紗現身肯爺的演唱會,更身穿《超人特工隊》的T恤,而過去肯爺曾表示一家人就像《超人特攻隊》一樣,因此傳出復合傳聞,不過外媒認為兩人復合的可能性並不高,不過感情的事也難以下定論。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