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新洋40萬鑽戒求婚女友!對方「1句話」現場超尷尬 婚禮進度曝光


徐新洋40萬鑽戒求婚女友!對方「1句話」現場超尷尬 婚禮進度曝光

藝人徐新洋過去在《全明星運動會》第三季表現亮眼,身為徐乃麟兒子的他不僅遺傳了爸爸的游泳實力,人品也獲得網友大讚,收穫不少人氣。近期他瞞著爸爸在101大樓向俄羅斯女友Soa求婚,沒想到女友一句話讓全場瞬間尷尬,所幸最後仍成功抱得美人歸!

看更多:《全明星3》沒上場也挨轟!紅隊教練發文「最心疼這2人」:絕對不是薪水小偷

圖/ 徐新洋IG

徐新洋與俄羅斯女友Soa穩定交往7年,兩人戀情長跑多年,徐新洋在520當天公布求婚喜訊,身穿白西裝的他手上捧著一大束玫瑰花,並寫下「because of you I started believing in fate」(因為你,我開始相信命運)喜訊一公開,紅隊領隊江宏傑、王子、徐謀俊、艾薇等人立刻留言「恭喜」祝福兩人。

圖/ 徐新洋IG

根據《三立新聞》報導,徐新洋當天謊稱要帶Soa參加朋友的餐廳開幕酒會,甚至還在現場佈置假的酒會指示牌,讓Soa不疑有他,直到攝影師為情侶拍照時,Soa站上階梯一轉身就發現徐新洋已經跪下準備求婚,嚇得讓她直呼「等我5秒」,現場氣氛一度凍結,所幸最後點頭答應,讓求婚圓滿結束。

圖/ Soa IG

據了解,徐乃麟並不知道徐新洋會在520當天求婚,不過得知消息後也替兒子感到十分高興,徐新洋也立即致電Soa位於俄羅斯的父母報喜。不過即使求婚成功,他也透露婚禮恐怕要等到明年疫情趨緩後再舉辦,才能讓Soa的父母一同參與,至於未來的生子計畫,徐新洋和Soa認為生1男1女很不錯,不過一切順其自然就好。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