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卡卡2法鬥被劫走!嫌犯對人開槍「判決出爐」 警方:這品種價值不菲


女神卡卡2法鬥被劫走!嫌犯對人開槍「判決出爐」 警方:這品種價值不菲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Lady Gaga.jpg
女神卡卡

美國流行天后女神卡卡(Lady Gaga)靠著優異的音樂才華與高亢的歌喉紅透半邊天,事業甚至拓展至戲劇圈,演藝事業相當忙碌。然而人紅是非多,去年Lady GaGa的3隻法國鬥牛犬去年遭到開槍偷竊劫走2隻,所幸最後有成功找回,日前搶匪的判決也出爐,被判處有期徒刑4年,引起熱議。

看更多:女神卡卡確定加盟《小丑2》!一年前自曝「想做自己的音樂劇」網讚嘆:心想事成 

圖片來源:ladygaga IG

根據據英國《BBC》報導,據當時警方調出的監視器畫面能看到,案發當時歹徒一行人開車停在遛狗員「費雪(Ryan Fischer)」附近,隨後有兩人跳下車,其中一名要求費雪「放棄」抵抗,怎料雙方在搏鬥時傳出槍響,歹徒隨即將其中兩隻狗帶上車,僅留一隻狗逃回費雪身邊,當時遛狗員因為遭受槍擊導致肺部塌陷,不得不切除部分肺部,所幸後來已脫離生命危險。

圖片來源:ladygaga IG

而Lady GaGa在得知2隻愛犬遭到偷竊的事情後感到相當難過,報警之餘還開出了50萬美金(約新台幣1,497萬元)的懸賞金尋回2隻法鬥犬。所幸在眾多網友的幫助下,被偷走的2隻愛犬都成功回到女神卡卡身邊,嫌犯也陸續落網,其中一名歹徒因為向遛狗員開槍,依二級搶劫罪被判處4年有期徒刑,另一名嫌犯則因謀殺未遂罪被關押,還有一名嫌犯的判決仍在審理階段。不過過警方也推測,Lady Gaga其實不是歹徒的目標,反倒是因為法國鬥牛犬在當地是熱門品種,在黑市賣價可高達好幾千美元,因此嫌犯才會出手搶劫。

圖片來源:ladygaga IG
圖片來源:ladygaga IG

事實上近年來大紅大紫的Lady Gaga,日前也宣布將出演電影《小丑》續集《Joker:Folie à Deux》,讓粉絲都相當驚喜,原因是《小丑》(Joker)這部由瓦昆菲尼克斯(Joaquin Phoenix)主演的電影自上映後就創下了10億美金票房的驚人成績,因此Lady GaGa確定加入飾演新一代「哈莉奎茵」的消息釋出後也立刻掀起外界高度關注。

圖片來源:ladygaga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