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卡卡確定加盟《小丑2》!一年前自曝「想做自己的音樂劇」網讚嘆:心想事成


女神卡卡確定加盟《小丑2》!一年前自曝「想做自己的音樂劇」網讚嘆:心想事成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Lady Gaga.jpg
女神卡卡

2019年由瓦昆菲尼克斯(Joaquin Phoenix)主演的DC反派起源電影《小丑》(Joker),在上映後席捲全球,橫掃10億美金票房成績,更讓影迷敲碗續集的到來!先前編導陶德菲利普斯(Todd Phillips)公開主演讀劇本照宣示回歸,官方5日更證實女神卡卡(Lady GaGa)確定加入飾演新一代「哈莉奎茵」,引起高度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亞曼達塞佛瑞新劇造型曝光!「猖狂皺紋+憔悴貌」網嚇傻:還我精靈系女神

圖片來源:toddphillips IG

陶德菲利普斯日前在IG上公開了電影《小丑》續集的片名《Joker:Folie à Deux》,更曬出影帝瓦昆·菲尼克斯叼著菸瀟灑讀劇本的畫面,直指即將回歸的新動態掀起影迷一陣騷動,現在電影又有新動向,除了瓦昆·菲尼克斯將回歸扮演「亞瑟佛萊克」外,與首集電影不同的是,續集電影將會是一部音樂劇,定檔於2024年10月4日上映。

圖片來源:ladygaga IG
圖片來源:ladygaga IG

官方也在5日證實女神卡卡(Lady Gaga)加入《小丑2》,她本人也在社群上宣布這項好消息,引起影迷、粉絲的高度關注。其中,有粉絲挖出了Lady Gaga在2021年接受外媒《Variety》採訪時表示,除了音樂和表演事業外,還想要創作自己的音樂劇。她曾表示,「有太多出色的音樂劇,而我主要創作音樂,也很喜歡音樂劇,對其頗有涉略,我想我真的會享受在創作音樂劇的過程中」。

如今,Lady Gaga的願望在一年之間即將實現,讓許多粉絲驚呼「準備要拿奧斯卡了」、「心想事成」、「瘋了!超期待」。此外,續集片名中的「Folie à Deux」為法文,意旨「二聯性精神病」,這種精神病症會讓人將妄想的信念傳送給他人,進而讓這種症狀永無止境的傳播下去!根據外界猜測,《小丑》首集的片尾,亞瑟佛萊克瘋狂殺害節目主持人,點燃了高譚市民內心對反叛的渴望,被關入精神病院,續集有可能以此為開端,將掀起前所未有的動盪。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