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萊塢女星驚傳火燒車!轎車失控「衝入民宅」 嚴重燒傷插管送醫


好萊塢女星驚傳火燒車!轎車失控「衝入民宅」 嚴重燒傷插管送醫

好萊塢知名女星安海契(Anne Heche)從影近40年,曾以動作片《六天七夜》打開知名度,沒想到近日驚傳在洛杉磯發生嚴重車禍,車體失控衝撞民宅導致火燒車,安海契也遭到嚴重燒傷,目前插管送醫治療,情況相當危急。

看更多:王心凌《乘風破浪》狂掃4大獎!奪冠驚吐「沒想到是我」:我沒有準備 

圖/ 安海契IG

安海契過去曾出演過《1999驚魂記》、《六天七夜》、《超人:世界末日》等片,在好萊塢擁有不少知名度,不過她卻傳出在當地時間上午11點發生嚴重車禍。根據外媒報導,當時她的車子突然失控撞上停車場,正當路人試圖將她救出車外時,她卻突然倒車,車子再度撞上附近的民宅,車子隨後立刻爆炸,形成火燒車的局面,安海契脫困未成。

據《TMZ》報導,安海契一直到消防車趕來後才獲救,全身嚴重燒傷後被安排插管送醫治療,有媒體取得現場的監視器畫面,也可以看到她似乎不堪承受燒傷的痛苦,不斷扭動身體,情況相當危急。而現場也發現她的車內疑似有一瓶伏特加,因此不排除是因為酒駕才發生車禍,不過安海契目前的狀況還無法做酒測。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