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柏宏拍《媽別鬧了》「摔傷比莉」超內疚!她後遺症纏身兩個月 周湯豪現身盯場


林柏宏拍《媽別鬧了》「摔傷比莉」超內疚!她後遺症纏身兩個月 周湯豪現身盯場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林柏宏.jpg
林柏宏

藝人比莉睽違12年再度演出電視劇《媽,別鬧了!》,她在劇中飾演一位喪夫但勇於追愛的中年媽媽,與兩名女兒抱持著截然不同的愛情觀,整個故事笑中帶淚,上架後獲得不少好評!而比莉與林柏宏最近一起上《小姐不熙娣》宣傳時,爆出林柏宏在拍戲過程中竟把比莉摔到地上,兒子周湯豪隔天還因此現身盯場,意外的小插曲引起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舒華自薦演《咒》第二集!開直播一秒變試鏡片 「自備道具、表情滿分」導演看完回應了!

來源:小姐不熙娣YT

林柏宏在節目中透露,有一場戲是比莉因為受傷的緣故,所以要把她從車上揹下來,由於當時剛拍完《火神的眼淚》,體格相當不錯,因此對於要揹人感到很有自信,沒想到過程中,他以為對方腳已經著地,但實際上比莉的腳還是懸空的狀態,而且身體還是往後仰的狀態,導致兩人最後因為重心不穩而往後翻了過去!

來源:小姐不熙娣YT

事發當下,林柏宏第一時間就趕緊詢問比莉有沒有受傷,而她則是認為很有趣,跌倒之後一度笑到停不下來,甚至以為林柏宏也有跟著一起笑,但柏宏則趕緊解釋,「妳笑,我不敢笑!我摔到妳,我怎麼敢笑!」雖然當下並無大礙,但比莉透露,事後有長達兩個月腰無法挺直,讓林柏宏感到很內疚,事後他也送上了各種藥膏、補品,希望能夠彌補自己摔到比莉姐這件事。

來源:小姐不熙娣YT

此外,比莉姐被摔傷的隔天,愛母心切的周湯豪就到拍攝地探班,讓林柏宏相當緊張!小S聽聞後便好奇詢問,「是怎麼揹會讓女生摔到?」派翠克立刻識破她的詭計並質問她,「妳是不是又想試戲!」而林柏宏也大方與她對戲,不過小S直接主動爬上林柏宏的身體,甚至要被放下來的時候腳還夾緊緊,完全不願意放開,有趣的互動讓現場來賓全都笑翻!

來源:小姐不熙娣YT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