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華自薦演《咒》第二集!開直播一秒變試鏡片 「自備道具、表情滿分」導演看完回應了!


舒華自薦演《咒》第二集!開直播一秒變試鏡片 「自備道具、表情滿分」導演看完回應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葉舒華.jpg
葉舒華

台灣恐怖片《咒》由導演柯孟融自編自導,上映後好評不斷,不僅創下1.7億的票房佳績,更是第一部闖進Netflix全球前10名的台灣電影!而韓國女團(G)I-DLE的台灣籍成員「葉舒華」最近在直播中談到《咒》,並揚言想參與第二季的拍攝,該片段被網友剪輯後在Twitter上瘋傳,沒想到真的得到導演本人回應,立刻掀起網友們的熱烈討論!

看更多:炎亞綸「台美早餐文」遭陸網指控台獨!自創品牌大動作急切割 本尊退群不表態負評狂燒

來源:咒臉書

葉舒華近期與成員在美國進行巡迴演唱會,她也利用時間開直播與粉絲互動,而喜愛葉舒華的Neverland(粉絲名)都曉得她非常愛追劇,便詢問她看完《咒》的心得。她則是激動表示,「《咒》很好看!《咒》如果要出第二集請找我演,不會讓你失望的,我現在就可以演!」她先是弄出東西掉落的聲音,接著露出驚恐的神情四處查看,期間還不忘轉換鏡位,相當有趣!

來源:Vlive

而葉舒華的這段「試鏡影片」被粉絲剪輯後上傳到Twitter,沒想到竟然真的被導演柯孟融看見並轉發,留言區立刻湧入許多Neverland幫忙背書,還紛紛貼出她過去在節目、直播及IG展示演技的片段,希望真的有一天能在大螢幕看見舒華大展演技!

事實上,葉舒華高中時期就讀於華岡藝校戲劇科,在高一結束後便前往韓國當練習生,經歷過漫長的努力後,最終才成為(G)I-DLE的一員。在成功出道後,她多次在節目中大展演技,也時常在IG分享戲劇配音的片段,心裡似乎還是有個演員夢!不僅如此,她對待Neverland如同好友一般,經常在直播中與粉絲互相打鬧,親民的個性擄獲了不少粉絲的心!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