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秀好體態卻反遭批「作風過分大膽」!Jessi追求健康美霸氣反擊:我的身體我驕傲


大秀好體態卻反遭批「作風過分大膽」!Jessi追求健康美霸氣反擊:我的身體我驕傲

嘻哈歌手Jessi個性直來直往,作風相當洋派,雖然她唱起歌來擁有霸氣女王的風範,但她又具有傻大姐的形象,近年也成為綜藝節目力邀的常客!然而,經常在社群上秀出好身材的Jessi,卻也時常遭到網友批評「尺度過於大膽」,而她也霸氣回擊,「我為我的身體感到驕傲!」,勇於做自己的態度,引起網友熱議!

看更多:嗨唱倫敦音樂節「頻展現神反應」!Jessi收粉絲送Bra示愛看傻:這也太大了吧?

來源:Jessi IG

近期節目《演中LIVE》的「奔跑在榜單上的女人」單元,盤點了在演藝圈展現「健康美」的女星,其中Jessi被評為第三名。而節目中也指出,經常大方秀出好身材的Jessi,卻常常引來民的謾罵,但她也霸氣回應,「我覺得我穿比基尼時很帥氣啊~因為有自信,穿比基尼有甚麼問題嗎?」

來源:Jessi IG

事實上,Jessi也曾將酸民地批評留言截圖,並發文表示,「為什麼總是不爽?」不僅如此,她也曾特地霸氣回應,「我為我的身體感到驕傲,你們憑甚麼評價我,這是我的身體,不想看的話,不是可以不要看嗎?」另外Jessi也曾在節目期盼人們的態度可以更加開放,並且委屈表示,「我上傳泳衣照就會有人罵我,那在泳池要穿什麼?」

來源:Jessi IG

此外,Jessi也相當勇於做自己,甚至還直言,「如果你說我的衣服太色情了,那我會就穿得更露,這就是我的人生~」她也強調,「人生只有一次」,期盼大家都能夠自在地活著。

其實,Jessi過去其實曾對自己乾癟的身材感到自卑,透露在美國好萊塢看到了許多身材結實的人,她在受到衝擊後,便希望自己的體態可以再更加好看,大腿可以變得粗壯些,所以經常進行下肢運動!如今她練就一身好曲線,大方展露自己最自信的體態,也獲得不少海外粉絲的讚賞。

來源:Jessi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